无障碍说明

台联释疑丁俊晖缘何进名人堂 小晖承诺下赛季赢世锦赛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世锦赛落败后,丁俊晖竟被好友奥沙利文批评为“心理像廉价帐篷”;更被世界司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指责为“中国国内惊人的赞助,让他成了软蛋”。但批评再多,也仍是瑕不掩瑜——就在北京时间5月11日晨,丁俊晖继泰国台球名将辛度之后,成为第二位进入世界司诺克名人堂的亚洲人!

对于丁俊晖凭借何德何能入选名人堂,世界台联官方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阐述,“英国当地时间5月10日的世界斯诺克晚宴,亚洲最出色的球员丁俊晖凭借13个排名赛冠军,以及过去12年来对斯诺克运动在中国成长贡献的巨大影响力,入选世界台联名人堂。”

台联官方还对整个颁奖仪式进行了介绍,世界斯诺克颁奖晚宴在伦敦多切斯特酒店举行,罗尼-奥沙利文夺得2017/18赛季年度最佳球员,同时夺得“昆仑山”球迷最喜爱球员奖。记者评选年度最佳球员为马克-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同时获得年度最佳表现奖。年度最佳新秀为中国球员徐思,“神奇时刻”奖归属单局限时赛冠军得主迈克尔-乔治乌。丁俊晖与巴里-赫恩入选世界台联名人堂。

从上述获奖名单中可以看到,不久前才批评小丁是“软蛋”的世界斯诺克主席、英国知名体育推广人巴里-赫恩,因其近年来推广世界司诺克功绩显著,也与丁俊晖一道,此次同进入名人堂。

而批评好友丁俊晖像“廉价帐篷”的“火箭”奥沙利文,也是上台领走了“年度最佳球员”和“球迷最喜爱的球员奖”。

丁俊晖在领奖感言和接受采访时,公开表达了将继续奋斗,要力争世锦赛冠军的决心:“我向大家承诺,下个赛季我会赢的。”丁俊晖说:“自己一路走过来并不容易,很高兴看到现在中国有好多年轻球员加入职业圈中来,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和激励。相信自己未来这个赛季会打得更好,我会做好技术和心理上的准备,希望有更出色的发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