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西西里高尔夫公开赛毕雅格领先 苏利文并列第3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欧巡赛-西西里公开赛在意大利西西里岛的维尔杜拉高尔夫俱乐部完成首轮争夺。丹麦球员卢卡斯-毕雅格与英格兰新秀莱恩-埃文斯并列领先。安迪-苏利文落后2杆并列第3位。

本赛季的欧巡赛常规赛从本周开始正式回归欧洲,首日比赛对于下午出发的球员比较不友好,他们的开球都伴随着强风。

来自丹麦的毕雅格在早上出发,在前17洞他共取得7只小鸟的收获,只有在最后的10号洞吞下柏忌。毕雅格早早就以-6杆取得领先,赛后他表示:“我今年打得都不好,但慢慢地我已经找到感觉了。我不会仅仅因为今天的表现而沾沾自喜,还有很长的一条路要走。当然,打出好球还是让人心情畅快的。”

的确本赛季毕雅格的成绩并不理想,7次出场只有2次晋级。上周的高尔夫六洞赛中,他与奥利森组成的丹麦队作为卫冕冠军,在加洞赛中因为毕雅格的推杆失误,被欧洲女子队从小组赛中淘汰。但在雁栖湖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上,他逐渐找到状态,拿下赛季最佳的第6名。

欧巡赛新秀球员埃文斯打得也是相当出色,交出了完美的4只小鸟、1只老鹰的成绩卡,以-6杆在下午追平了毕雅格。他认为:“我这个赛季打得很平稳,没有太多值得拿出来说的。不像以前(二级赛的时候),我没有办法打出-6、-7的开局,一般都是-1、-2左右,勉强能晋级。但这导致了周末没有太多机会。所以,能打出低杆数的第一轮实在是太美妙了。”

刚升入欧巡赛的埃文斯打了10场比赛,只有西班牙公开赛没能晋级,但也只有1次进入前20位,的确如他所说的“表现平平”。

世界排名已经跌至141位的苏利文打出了-4杆,排在并列第3位。自从2016年参加完莱德杯过后,他的世界排名就不断在下跌。如果不能尽快夺冠,他就难以进入今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外卡考虑名单。

与苏利文并列第3位的还有巴西老将埃迪尔森-达-席尔瓦、来自西班牙的新人斯科特-费尔南德斯以及两位英格兰球员马库斯-阿米蒂奇、丹尼尔-布鲁克斯。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