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18国青失绝杀2分负美国 郭昊文13+6

U18国青惜败美国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为了备战U18亚青赛,中国U18国青队与加拿大、立陶宛和美国的同年龄段球队展开国际青年男篮亚特拉斯挑战赛,本次比赛分别在湖北仙桃、湖南嘉禾、江西芦溪进行三站,U18国青累计将进行9场热身赛。在湖北仙桃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遗憾错失绝杀机会,最终75-77不敌美国。

本次四国赛,中国U18国青队的主教练是张劲松,助理教练分别为刘铁和李冈风,球员由之前参加德国曼海姆邀请赛的阵容为班底。

张劲松布置战术

10日晚,湖北仙桃站最后一天,中国U18国青没能上演绝杀好戏,75-77不敌美国同年龄段球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本站比赛。蒋浩然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3篮板,郭昊文13分6助攻2盖帽。此前两场比赛,U18首战79-60轻松击败加拿大队,第二战70-91负于立陶宛U20。

11日,4支球队将转战湖南嘉禾,他们将于5月12-14日进行第二轮的四国赛较量。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