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PK巴萨抢意红星 5300万镑报价若日尼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曼城会在今夏花费5300万英镑引进那不勒斯中场大将若日尼奥。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称,巴萨也希望引进若日尼奥。

曼城巴萨都盯上了若日尼奥

曼城在本赛季赢得了英超冠军以及联赛杯的冠军,但是却在最重要的欧冠赛场铩羽而归,在输给利物浦无缘欧冠四强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就表示会继续引援。目前曼城的中场后腰位置的主力球员是费尔南迪尼奥,但是这位球员已经年满33岁,已经不是球队的未来,而另外一位后腰球员亚亚图雷也已经宣布离队。因此对于曼城来说,在夏窗引进一位后腰成为必然。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对于那不勒斯中场若日尼奥非常感兴趣,而为了得到这位球员,瓜帅要花费5300万英镑,此前,曼城一度对矿工后腰弗雷德有些兴趣,但是瓜帅叫停了这笔交易,而是要求曼城全力追求若日尼奥。

那不勒斯在本赛季虽然难以夺得意甲,但是球队的发挥已经足够高光,这离不开若日尼奥的高光发挥,这位球员防守中规中矩,虽然身体有些单薄,但是防守意识不错,拼抢也非常凶悍,而其具备极佳的球商,善于一脚出球,组织能力以及长传球都有皮尔洛的神韵。瓜帅认为若日尼奥到曼城踢球会极大的补强球队的中场实力,同时其技术足球作风也能与曼城十分合拍。

而若日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于到英超踢球表达了兴趣,并且暗示自己最想加盟的就是曼城:“在英超,有一些球队是我所喜欢的风格,他们喜欢打地面配合,以1-2分钟的速度推进,将对手压在半场之内。如果这其中有球队对我感兴趣,我会很好地适应这些俱乐部的,他们可以适应我踢球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除了曼城外,西班牙媒体爆料称,巴萨也对若日尼奥十分感兴趣,但是目前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曼城在这笔交易中占据优势。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