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斩头羊灭洋帅!陈金刚挺土帅脊梁 当选4月最佳

腾讯体育讯 中超的本土教头本来就寥寥无几,鲁能的李霄鹏率队前3轮取得连胜之后,亚泰的陈金刚接棒,在球队前5轮不胜的情况下,4月份的最后3场比赛带队连胜,成为又一位荣膺月度最佳的本土教练,证明了土帅在中超能行。

5轮不胜到3连胜

亚泰延续了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开局不佳的怪圈,前5轮只拿到2平3负的成绩。不过亚泰前5轮不胜,实际上场面上并不差,只可惜往往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却无法收获胜利。

但第6轮与建业的对决,亚泰终于找回感觉3-0轻取对手对手后,亚泰开启了一波连胜模式,4月份的最后3场联赛全部收获了胜利。积分榜上也从与保级球队为伍,一下子甩开了降级区球队一大截的距离。上赛季,陈金刚接棒李章洙之后,亚泰就成为中超的黑马,如今极有可能将势头延续下去。

陈金刚当选4月最佳众望所归

阻击领头羊+连克3洋帅,陈金刚为土帅正名

4月份,亚泰赢下的3场联赛全部是面对洋帅执教的球队,3-0大胜建业,是导致时任建业主帅塔拉吉奇随后下课的主要原因之一。面对曼萨诺的贵州,陈金刚更是带队在客场5-2大胜,让曼萨诺在贵州的处境更加风雨飘摇。

当然最为陈金刚加分的一场比赛,是主场2-1阻击领头羊上港。上赛季,亚泰就曾经在主场4-2战胜过上港,不过当时的上港缺少了奥斯卡、胡尔克和武磊3名绝对主力,而这一次前往长春的上港则是兵强马壮,但亚泰用胜利证明去年拿下上港并非偶然,也为陈金刚成为4月中超最佳教练增添了砝码。

编辑团队点评

Sihangshi:陈金刚

点评:亚泰4月三胜一负,包括长2-1挑落领头羊上港,保持了高水平的发挥,暂时逃离了降级区。在亚泰班底没那么厚实,又折损了中场大将张力的情况下,陈金刚作为本土教练,对球队的调教和人员的使用上都有比较不错的表现。

Rafaellin:陈金刚

点评:亚泰在4月份的4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其中还有2-1战胜领头羊上海上港的比赛。和一些刚上任的教练相比,陈金刚能够亲自把球队从低谷中带出来,这种能力是一般教练不具备的,因此4月最佳教练应该是陈金刚。

Toresli:陈金刚

点评:4月份的4场球,陈金刚取得1负3胜的优秀战绩,三场胜利包括和建业、贵州的6分之战,以及对阵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的胜利,三场胜利含金量十足。在陈金刚手下,伊哈洛成功被激活,球队的战术打法也很稳固。作为一支中下游球队,亚泰让每一支面对自己的球队都头疼。再者陈金刚已经成为中超本土教练仅有的三个之一,带出这样的成绩更难得可贵。

Xeegao:陈金刚

点评:能赢弱旅,能胜强队,与洋帅PK不落下风,在他的手下,亚泰取得了一个近乎完美的4月。

Currytian:陈金刚

点评:作为本土主帅,在四月带领亚泰三胜一负,狂揽9分,并且终结上港不可一世的势头,以亚泰的人员配置上看,陈金刚做到了多项不可能,并为本土主帅正名。

Zihuliu:陈金刚

点评:陈金刚在四月率队豪取三连胜,其中不乏战胜上港这样极具说服力的比赛。作为新赛季第一支战胜上港的球队,亚泰在内外援上都不是最顶尖的,但是靠着陈金刚的调教和指导,一跃升至积分榜上半区。让所有人看到了一支不一样的亚泰。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