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梦碎?费基尔老爹:他会效力里昂 传闻是假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英国《太阳报》消息,虽然利物浦有意7000万欧元引进里昂中场费基尔,但是在接受采访时,球员的父亲透露,费基尔未来依然会效力里昂,还会代表法甲球队征战下个赛季的欧冠赛事。

费基尔下赛季很可能不会效力利物浦

本赛季,利物浦的战绩不俗,欧冠闯入了决赛,在进攻端,克洛普有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三位攻击手的表现都不错,但是克洛普依然渴望加强球队的进攻,费基尔就是他的目标。按照法国电视台的说法,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已经同24岁的费基尔见面,希望将他带到安菲尔德球场。

渣叔希望引进费基尔

费基尔在本赛季代表里昂出场了38次,打入了22球,助攻了7次,表现非常的抢眼。虽然有消息称,利物浦已经就7000万欧元引进费基尔达成了协议,但是这没有得到里昂方面的确认,法甲俱乐部的主席奥拉斯就表示,自己不知道这样的事情。

费基尔的父亲穆罕穆德接受了采访,他也否认里昂球员会离开,“费基尔去利物浦?这完全是错误的,现在听到这样的消息,我非常的惊讶。我可以否认这样的消息,这并非是真的,如果是这样的话,费基尔会告诉我,我们的关系很亲密。费基尔会在里昂,我们没有同利物浦有任何的联系,下个赛季他会代表里昂踢欧冠。”

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期间,费基尔会代表法国队出现在俄罗斯,如果他的表现出色,身价必然进一步上涨。除了利物浦外,在转会市场上对费基尔感兴趣的俱乐部还有切尔西和阿森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