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锦标赛达斯丁并列领先 伍兹并列69位李昊桐76杆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总奖金高达1050万的美巡赛球员锦标赛顺利完成首轮,达斯丁-约翰逊等6人并列领先。曾单独领先的加西亚因为最后两洞出现问题,跌至并列13位。老虎-伍兹以72杆并列69位,李昊桐交出76杆并列122位。

世界第一位达斯丁-约翰逊本周受到世界前五位球员的威胁,有可能丢失球王宝座,但经过3周的调整他并没有失去锐气。他首轮的标准杆上果岭率高达94%,只错过了一次。虽然更换了推杆,不过33岁的球王没有任何失误。尝试采用开始流行起来的“AimPoint”果岭判读手法,达斯丁甚至还两次推进超过20英尺的小鸟,整轮共交出了6只小鸟无柏忌的66杆,并列领先。

谈到首轮完美的成绩,达斯丁表示:“这当然是很重要的。我喜欢当世界第一,我喜欢成绩排名靠前。”

世界第一的几位竞争者发挥都不如达斯丁。世界第三位的琼-拉姆发挥出开球准的优势,配合精准的推杆,交出5只小鸟、1个柏忌的68杆,与世界第五位贾斯丁-罗斯与并列13位。

世界第二位的贾斯丁-托马斯本赛季已经收获了2场胜利。虽然收获了5只小鸟,不过短杆发挥不稳定,也有4个柏忌及1个双柏忌,以73杆排名86位。世界第四位的乔丹-斯皮思发挥也不佳,赛前声称“比赛难于的大满贯”的“小飞侠”只能以75杆排名108 位。

并列领先的球员还有韦伯-辛普森、亚历克斯-诺伦、马特-库查尔、帕德里克-坎特利及切森-哈德利。

卫冕冠军金时沅交出7只小鸟、2个柏忌以-5杆并列第7位。

比赛末段处于单独领先的加西亚连续出现问题,在前16洞他拿下8只小鸟,只有1个柏忌。然而在17号洞的三杆洞水中果岭,他开球下水,三上两推吃下双柏忌。18号洞攻果岭又因为偏右落在下坡没能停住,再一次三上两推打柏忌。后2洞丢掉3杆,以68杆并列13 位。

老虎的开局有2个柏忌,但在9号洞的老鹰使得他成功回到了平标准杆。他在该洞开球达到349码,第三杆在果岭外推进了超过6码的推杆。可惜在18号因为开球下水,以柏忌收尾。老虎全天收获1只老鹰、2只小鸟、4个柏忌,以72杆排在并列69 位。

赛后谈到这个球场,曾在此赢过3次(2次球员锦标赛,1次业余锦标赛)的老虎认为:“每一洞都有困难。球场有很多水障碍,而且起伏很多,每个球位都让人觉得不舒服。”

中国球员李昊桐在后九洞出发,首洞就因为3推杆拿下柏忌,全天只有在12号洞,302码的短4杆洞拿下小鸟。转场以后,他的失误开始增多,5次错过果岭,1次出现三推杆,吞下5个柏忌。以76杆排在122位。第二轮要为晋级而战。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