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成绩下滑冠军主帅离任 四川放弃唯一3外援资格

杨学增不再担任四川主帅

北京时间5月11日讯 昨日,四川男篮官方宣布,在主教练杨学增合同期满后,将不再与其续约。这就意味着,杨学增三年的四川队执教生涯就此画上一个句号。

杨学增曾在东莞(现深圳)、山西、浙江等多队执教,2015-2016赛季,他来到四川男篮,当季便率队在总决赛4∶1击败辽宁男篮,夺得CBA总冠军。不过随后一个赛季,失去了三外援资格之后,作为卫冕冠军的四川队只是勉强进入季后赛。而上个赛季,四川队因为种种原因成绩下滑至联赛倒数第二,这也成为杨学增没有得到一份新合同的原因之一。欧洲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曾爆料,前德国和伊朗国家队主教练德克·鲍曼将成为四川队下一任主帅。下赛季,四川队将成为联盟唯一一支拥有三外援资格的球队,不过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此前多次旗帜鲜明地表态,即便球队可以拥有三外援,也绝对不会使用这个权利。

辽宁日报记者 李翔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