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湖人全明星中锋有多惨? 想打香港次级联赛竟失败

拜纳姆有点惨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据中国香港媒体报道,前湖人球星,NBA全明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近日曾与中国香港联赛甲二组的球队建龙队商讨加盟事项,但是双方并未能达成一致。

拜纳姆今年不到31岁,2005年他以高中生的身份被湖人队在首轮第10顺位摘下,为了培养他,湖人甚至请来了“天勾”贾巴尔对其单独指导。2009年和2010年,拜纳姆随湖人队两夺NBA总冠军,并且在2012年当选为全明星首发中锋。

不过拜纳姆的态度一直让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嗤之以鼻,2011-12赛季结束后,湖人将其交易到费城76人队以换来“魔兽”霍华德,而拜纳姆却因为一次打保龄球导致膝盖骨折,一场比赛都还没打就赛季报销。后来拜纳姆短暂加盟过骑士和步行者,从2014年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职业比赛。在8年的NBA生涯里,拜纳姆场均能够贡献11.5分7.7个篮板和1.6记盖帽。

3月份又有媒体爆料

其实,早在3月初,中国香港媒体就已经爆料,不过,香港建龙队近日宣布了球队两名外援人选,分别是前山西队球员CJ-盖尔斯和在越南打过球的艾索-马歇,这也意味着拜纳姆已经与建龙队无缘。建龙队也表示,拜纳姆仅仅只是球队5-6名备选外援之一。

从NBA的全明星中锋,沦落到想打中国香港次级联赛都无人问津的地步,拜纳姆的境遇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

(白边)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