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热刺竞逐阿贾克斯中卫 标价5000万镑可带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每日镜报》消息,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年仅18周岁的天才后卫

曼城和热刺均希望引进这一名18岁的天才后卫

,引发了英超两大豪强热刺和曼城的竞逐。据英媒分析,热刺在这一次竞争中占据了优势一方。

德里赫特身体条件出众,188cm的身高,身强力壮同时传球视野出色。去年欧联杯决赛,德里赫特在对阵曼联的比赛后开始被欧洲豪强普遍关注,巴萨、拜仁、曼城皆被传出对荷兰人颇感兴趣。据英媒体透露,德里赫特已经拒绝了来自阿贾克斯方面的续约,阿贾克斯给予德里赫特的标价为5000万英镑,也就是说,只要竞争者出价达到这一要求,德里赫特夏季就可能离队。

先下手为强。据来自荷兰《电讯报》的消息称,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已经与阿贾克斯主管范德萨通了电话,表示要将这名小将带回北伦敦。之前,热刺已经与阿贾克斯有过多笔成功交易,埃里克森、维尔通亨在加上去年的戴维斯-桑切斯,两家球会贸易往来看上去合作非常顺利,英媒认为这一方面的优势让热刺有机会再次成交该笔交易,如若成行,德里赫特将是继戴维斯-桑切斯之后,登陆北伦敦身价最高的球员。

不过据英媒了解,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对德里赫特兴趣浓厚,蓝月军团将在这个周末开始为德里赫特提供报价。据《曼彻斯特晚报》了解,瓜迪奥拉已经在为孔帕尼寻找替身,32岁的比利时人屡受伤病影响,已经不能达到瓜迪奥拉的使用要求。而德里赫特年轻有为,正是孔帕尼的绝佳候选,也符合曼城渐趋年轻化的建队理念。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