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再忽悠!不莱梅主帅亲承张玉宁进大名单 板凳都要坐烂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本周末,德甲联赛将迎来收官战役,不莱梅会在客场对阵美因茨,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不莱梅主帅科菲尔特表示,张玉宁有机会入选德甲最后一轮的大名单,考虑到德甲只剩最后一轮,如果张玉宁依然无法出场,那么他会留下一个单赛季德甲0出场的尴尬纪录。

希望这次不再是主帅科菲尔特放的卫星

去年夏天,张玉宁从西布朗维奇租借加盟了不莱梅,虽然德甲联赛的优质球员相比英超要少很多,但是在这个联赛里,张玉宁却没有得到任何的机会。不莱梅一直没有让张玉宁在德甲亮相,甚至进入名单都是“千年等一回”。本赛季至今,张玉宁仅仅入选过一次比赛大名单。

不莱梅即将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考虑到这支球队已经保级成功,在无欲无求的情况下,不莱梅可以给张玉宁一些出场时间,不过这还是主教练科菲尔特说了算。在赛前发布会上,不莱梅主帅表示,“埃格施泰因将肯定出现在比赛大名单之中,同时张玉宁也是一个选择。”

不莱梅主帅的表态意味着,张玉宁有机会进入大名单,不过这还有待确认。如果主教练不给他机会,张玉宁也只能认清现实,在今年夏天做出一个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

想当年,张稀哲同样在德甲受到了冷遇,张玉宁还有机会吗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不莱梅主管鲍曼就认为,张玉宁可能选择离开,“张玉宁想要上场比赛,这样他才能获得更大的进步。在这1年里,张玉宁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他也对此感到非常失望。我认为,他或许在今夏加盟其他球队。我们会等到6月底,然后再来看看张玉宁能否为不莱梅U23出场。不过,那已经是最晚的时间点了。”

当然,如果张玉宁在最后一轮德甲出场的话,他会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后,又一位在德甲亮相的中国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