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世石负范廷钰 围甲第5轮衢州主场0-4不敌山东

李世石负范廷钰 围甲第5轮衢州主场0-4不敌山东

5月9日,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5轮在各主客场战罢。衢州巴格斯队主场0-4大败于山东景芝酒业队,专程从韩国赶来的外援李世石不敌范廷钰,未能建功。

前几天刚刚夺得CCTV快棋赛冠军的范廷钰今天继续保持了良好势头,在与衢州队主将李世石的一战中,中盘凭借精准判断转换取得优势后,未再给李世石太多机会。衢州队员钟文靖在比赛结束后与对手陈梓健复盘良久,但直至离开时,仍未能找到具体的败因,让人不禁感叹,出生于2000年的小将陈梓健,成长得太快。

胡钰函对伊凌涛这局,这盘棋央视5+频道进行了直播,徐莹和常昊赛场二层搭出的演播室内与比赛同步讲解。在央视直播聚光灯的笼罩下,这盘快棋胡钰函本已十拿九稳,最后关头却因一个简单失误被对手冲死数子,功亏一篑。衢州队小将丁世雄对阵江维杰这盘棋,在赛前看来,是衢州队最不可能拿分的点,但这盘棋却下的出奇地激烈。江维杰在攻杀丁世雄一条大龙时,实际是有点孤注一掷的下法,丁世雄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有一个很简单的地方出现了误算,这条龙原本是杀不死的,如果能做活,这局棋差不多就能赢了。”但围棋比的不仅是实力,更是大赛经验,俗话说“强者运强”,不轻易出失误并能够敏锐抓住对方失误的即是强者。

详细赛果:

衢州巴格斯 0-4 山东景芝酒业(衢州信安阁)

一台 胡钰函五段 负 伊凌涛五段 快棋

二台 李世石九段 负 范廷钰九段 主将

三台 钟文靖六段 负 陈梓健六段

四台 丁世雄四段 负 江维杰九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