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MVP:泰超前锋当选 曾诚献神扑第2哈维第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亚足联公布了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MVP,梅开二度帮助武里南联3-2击败全北的埃德加-达席尔瓦,与恒大门将曾诚都得到8.4分,但亚足联最终将MVP颁给了埃德加。前巴萨球星、现效力于阿尔萨德的哈维列第3。

亚冠MVP排名

1.埃德加-达席尔瓦(武里南联,8.4分)

武里南联主场和只带了14名球员出征的全北对决,埃德加-达席尔瓦开场6分钟就为武里南联打破僵局,下半场又帮助武里南联将比分扩大为3-1,只可惜孙准浩补时阶段为全北再入1球,武里南联仅以3-2险胜。不过在MVP的评选中,埃德加-达席尔瓦却以8.4分的高分当选。

2.曾诚(广州恒大,8.4分)

恒大做客和权健的比赛,曾诚无疑是两队中发挥最抢镜的球员,尤其是比赛的最后阶段,连拒帕托的单刀和莫德斯特的补射,让恒大惊险带着0-0的比分进入次回合。全场比赛,根据亚足联官方的统计,曾诚做出7次扑救,尽管得到和埃德加-达席尔瓦同样的8.4分,但曾诚却遗憾与MVP擦肩而过。

曾诚屡献神扑

3.哈维(阿尔萨德,8.2分)

前巴萨功勋哈维,目前在卡塔尔的阿尔萨德效力,与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的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哈维便送出助攻,帮助布瓦勒姆-霍克希闪电打破僵局,最终阿尔萨德以2-1战胜对手占据晋级的先手优势。全场比赛有71脚传球,1次助攻的哈维得到8.2分排名第3。

4.伊斯迈尔-穆罕默德(阿尔杜海勒,7.8分)

阿尔杜海勒客场4-2击败阿尔艾因的比赛,有4名球员传射建功,其中伊斯迈尔-穆罕默德在MVP的评选中,以7.8分高居第4。艾尔阿拉比、南泰熙以及阿尔莫伊兹未能进入MVP的评选。

5.马布霍特(阿尔贾兹拉,7.8分)

阿联酋球队阿尔贾兹拉首回合主场3-2击败了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马布霍特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随后又助攻罗马里尼奥建功,不仅帮助阿尔贾兹拉反超,而且最终拿到3-2的先手优势。凭借传射表现,马布霍特得到7.8分。

6.迪奥戈-桑托(武里南联,7.7分)

武里南联3-2击败全北的比赛,除了埃德加-达席尔瓦梅开二度外,另外一个进球属于迪奥戈-桑托,MVP的评选中得到7.7分。

7.布瓦勒姆-霍克希(阿尔萨德,7.6分)

阿尔萨德2-1击败阿尔阿赫利的比赛中,布瓦勒姆-霍克希虽然梅开二度,但MVP的评选仅得到7.6分,甚至不及队友哈维,最终位列第7。

8.姜敏寿(蔚山现代,7.5分)

韩国德比,蔚山现代主场1-0小胜水原三星,尽管进球与姜敏寿没有关系,由前亚泰外援奥尔西奇助攻金寅成得手,但作为后卫,姜敏寿全场比赛10次解围,以7.5分在MVP的评选中位列第8。

尽管曾诚与MVP擦肩而过,但本赛季的6轮亚冠小组赛,中超球员先后3次当选,分别是第2轮的奥斯卡(上港)、第3轮的高拉特(恒大),以及第6轮的阿兰(恒大)。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