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蹦床公主重返赛场!何雯娜转型裁判员感恩新身份

何雯娜成蹦床裁判(图片来自何雯娜社交平台)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29岁的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早在2008年奥运会后就成为了网友心目中的体坛美女明星。去年何雯娜宣布正式退役,结束了运动员生涯,不过近日,昔日的蹦床公主又以裁判员的身份重返赛场,继续为蹦床运动做贡献。

2018年全国蹦床锦标赛5月7日在天津开幕,这次何雯娜以裁判员的身份重回体坛,为蹦床运动再做新贡献。据悉,因为裁判员和运动员是不同的角色,何雯娜第一次参加裁判工作,自身感觉有压力,一直在学习规则。

今天下午,何雯娜在社交媒体中首次谈了转型裁判的感受,文中她写道:“你好,新身份。感谢这十年间,我的支持者对我的关注、厚爱与鼓励。我已开启新的篇章,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还是会做好跟蹦床的相关工作,把蹦床这个充满活力的项目推广普及到全民健身中,让小朋友们大朋友们都能体会到蹦床的乐趣。最后,恭喜本次健儿们取得优异的成绩,继续努力哦,期待你们亮剑东京奥运会[加油]。”

对于网友的热情回复,何雯娜感叹说“十年了,弹指一挥间!前一段时间整理物品 翻出好多给我写信的小学生、中学生、还有大学生,以及众多体育爱好者~感恩,珍惜。”

2017年8月3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蹦床比赛结束当夜,何雯娜在社交平台宣布退役,结束了22年的运动生涯。她写到:“每一届全运会都有故事/每一届全运会都是故事”,并配图“谢幕”。

何雯娜,被誉为“蹦床公主”,“最美奥运冠军”,2008年8月18日,她在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中为中国蹦床队夺得金牌,这也是蹦床史上的首枚金牌。如今,她与这些光环挥手告别,开始自己新的人生,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而何雯娜也坦诚过,之前也想过会嫁给怎样的人,而且父母也催得比较急,但是后来就看开了觉得这应该随缘,只要幸福就好。里约奥运会后她想先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如今再次踏入体坛看来是决定要为中国蹦床运动做新的贡献。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