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红黄牌:赵明剑恶意踩踏停赛 权健五员上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国足协颁布了中超第9轮过后中超红黄牌及停赛通知。下一轮停赛无法出战的球员有四人,上海申花出现连续两轮有球员停赛无法出战的情况。

赵明剑染红本轮禁赛

本轮上海申花队李晓明因吃到红牌下一场无法出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与他同样因染红无法出战的还有河北华夏的赵明剑。因为在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这名铁卫将缺席球队与广州恒大的强强对话,这也为华夏的后防线埋下了隐患。

李晓明染红动作

赵明剑恶意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旨在保级的北京人和有两名球员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外援奥古斯托的缺阵无疑对球队中场是不小的打击。上一轮逼平山东鲁能拿到一分,本轮面对同样有保级压力的河南建业,在中场大将缺席的情况下,他们还能如愿以偿吗?除以上三支球队外江苏苏宁队田依浓也将缺席本轮比赛。

第9轮中超红黄牌停赛情况

纵观整个榜单,天津权健成为上榜球员最多的球队,五名球员都身背黄牌。锋线的帕托,中场的孙可与后防线的权敬源都面临着禁赛的危险。要知道权健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分别将面对鲁能恒大和申花的挑战,多名球员有停赛可能对他们来说会极大地限制他们的发挥。除去权健的孙可与张诚贵州恒丰外援法图斯,江苏苏宁的李昂同样身背三张黄牌,处于停赛边缘。

同时广州富力外援乌索,广州恒大小将唐诗与申花大将秦升等球员都出现在了榜单上,对各自的球队造成不同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