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火小将持续高光!2球+造点 黄紫昌获4月最佳U23

腾讯体育讯 4月份,黄紫昌代表苏宁出战了6场比赛,其中5场中超收获2粒进球,并且还制造了1粒点球。在本赛季的U-23球员中,黄紫昌可谓异军突起,而且有着较为稳定的表现,也成为腾讯体育评选的4月份最佳U-23球员。

黄紫昌成本赛季最火U23

PK富力,破僵+造点锁胜局

虽然首轮中超面对贵州即收获1球,但紧接着苏宁3月份的后2场联赛连续负于国安和重庆,黄紫昌也随球队一起沉沦。不过刚刚进入4月份,做客面对富力的比赛,黄紫昌不仅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而且随后还制造一粒点球,由特谢拉操刀主罚得手。

苏宁2-0客场拿下富力,继上港之后成为又一支打破金色越秀山不败神话的球队。虽然韦世豪被认为是中超最强的U-23球员,不过黄紫昌连续有出色表现后,则与韦世豪争抢这个名头,相比于脾气暴躁的韦世豪,黄紫昌的表现更为稳定,而且并没有因为迅速蹿红出现状态起伏。

黄紫昌四月表现持续高光,荣膺腾讯体育本月最佳U23

4月6场比赛全勤,中超收获2球

4月份,包括足协杯在内,苏宁一共打了6场比赛,黄紫昌在这6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战,其中与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那的比赛,黄紫昌更是打满全场。5轮中超赛事,黄紫昌的单场出场时间都在一个小时以上。主场5-1大胜申花的对决,虽然吉翔1射3传+策动一次助攻,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球员,但不要忘记了,黄紫昌那场比赛为苏宁首开纪录。

而且目前黄紫昌在本土球员射手榜上高居第2,仅次于上港的武磊,并且持续着高光表现,成为4月份的最佳U-23球员当之无愧。

编辑部点评

Ycyzhang:在4月份的比赛中,黄紫昌作为苏宁的主力首发U-23表现从来没令人失望过。在4月的比赛中面对富力,更是独造两粒进球表现可圈可点。黄紫昌通过积极的跑动和门前敏锐的嗅觉向人们证明了,有实力,不靠政策依旧可以胜任首发。苏宁如今能够位列中超前6,黄紫昌的作用是不可忽略的。

Kikozhang:这个四月U-23整体表现并不太突出,但黄紫昌依然抢眼。在第5轮比赛中,他凭借着1个造点1粒进球,荣膺了腾讯体育当轮的《中超英雄》。一夜走红依旧保持低调,没有被外界的溢美之词冲昏头脑,黄紫昌通过持续稳定的发挥,未来定能获得里皮青睐。

Qiuduliu:在整个中超U-23球员中,他基本上是发挥最稳定的一员,每场比赛不知疲倦的在前边跑动寻找机会,也有不错的射门进球,已经很难得,如果可以继续保持下去,提高效率,或许明年亚洲杯里皮会给他一个机会?

Sihangshi:苏宁换帅之后保持了高水平,黄紫昌作为U-23球员,比进球助攻更难得的,是他保持了持续稳定的发挥,没有年轻球员“天上一场地上一场的起伏”。而且,作为1997年出生的球员,他明年后年还可以继续使用。苏宁在U-23球员方面,从去年的被动到现在的稳定,黄紫昌补上了最关键的一环。

Rafaellin:黄紫昌在中超一亮相就让人眼前一亮,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能把这种高光表现延续下来,这种素质也是年轻人中少有的,整个4月份,他的进球和助攻直接帮助球队走出难关,也让新帅奥拉罗尤在上任不久就稳住了局面,目前的黄紫昌,完全可以凭实力坐稳苏宁主力前锋的位置。他当选月度最佳U-23也是实至名归。

Toresli:作为现阶段中超最火的U-23球员之一,黄紫昌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梅西”这个称号,除了取得进球外,黄紫昌在苏宁锋线上的作用也是相当明显,与特谢拉以及博阿基耶相当来电,4月份的U-23最佳球员无疑是黄紫昌。

Xeegao:多项核心数据挤进由外援霸占的排行榜,除了稳定的上场时间之外,天赋和努力都有目共睹。

Jiaruichen:本赛季真正有实力打满全场的U-23球员,21岁的年纪,31岁的成熟。

Currytian:从赛季初期的暂露头角,到现在的持续稳定发挥,让人们忘记了他是U-23。苏宁的四月每场都是硬仗,他为苏宁带来的不仅是进球,而是锋线上更稳定的支撑作用和对手后防的压迫性,所以最佳U-23非他莫属。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