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客场挑战黑马梅州客家 陈洋:胜负在一线之间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10日晚,2018中甲联赛第十轮的一场较量将在梅州客家和辽宁沈阳宏运队之间展开,这是辽宁队的连续第二个客场比赛。在0比6输给梅县铁汉之后,辽宁队再迎强敌。梅州客家目前排在联赛第二名,此前一直占据榜首位置。面对对手,辽宁队主帅陈洋直言:“客场比赛,大家肯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要建立起信心,要有决心战胜每一个对手。中甲比赛每个球队的胜负都在一线之间。”

辽宁宏运队

上一轮客场在与梅县铁汉的比赛中,辽宁队罕见的输给了对手6个球,同时自己一球未进,引起了舆论的一片哗然。赛后,球队上下都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我不想强调客观因素,职业足球就是这样,该我承受的我必须承受。”0比6输给梅县铁汉的当晚,回到酒店的陈洋有些失落,但作为球队主帅,陈洋揽过了所有责任,甚至是外界的谩骂。“0比6的比分确实对球队士气影响很大,我们也必须正视这场失利。但球队没必要因此过度紧张,毕竟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了。只要认真总结,并从中吸取经验教训,那同样是一种收获,而我们教练组要做的就是帮助球员尽快调整好心态。”

诚然,一味的沉浸在失利的阴影当中,并不利于球队下一场的备战,更何况下一轮的对手,还是一直排在榜首的梅州客家。因此辽宁队正在迅速调整状态,根据辽宁媒体披露的一个细节显示,“在8日的餐厅中,辽足队员们不仅露出了笑容,甚至还就上场比赛的防守失误开起了玩笑,平时看上去很是内向的罗素更是在听到熟悉的音乐后跑到餐厅中央的舞台上,一把抓起麦克风唱了起来。”而他的这一个举动,把与教练组正在讨论问题的主帅陈洋也逗乐了。

今晚,辽宁队将在客场挑战梅州客家,该队此前在一段时间内占据中甲榜首位置,昨晚武汉卓尔取胜石家庄永昌后超越梅州客家登顶,但是两队之间只有2分差距。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辽宁队主帅陈洋认为,这又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客场比赛,大家肯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要建立起信心,要有决心战胜每一个对手。中甲比赛每个球队的胜负都在一线之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