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丽娜:腿多长自己没量过 女足世界杯终极目标是夺冠

中国之队新球衣的发布会,赵丽娜以模特的身份出场,并在王大雷、何超、李影等一众球员中第一个登上舞台走进秀场。赵丽娜的出场引发了一片欢呼,高挑身材、相对出众的外表,赵丽娜已经被认为是女足球员的一个代表。

对于自己美女国门的头衔,赵丽娜坦言希望获得大家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希望自己身上的一些特点,能最终帮助到中国女足。

腾讯体育对话赵丽娜

世界杯目标前四,终极目标世界冠军

作为女足运动员,以模特的身份亮相,赵丽娜的出场引发了场下的一阵欢呼,她也坦言自己很紧张, “过程很有趣,我觉得还是蛮好玩的,毕竟和这么多专业的模特在一起。我开始想严肃来的,但后来大家又让我笑了出来。”

谈到自己的走秀,赵丽娜认为自己抱着一个业余的心态,真正的比赛更让她紧张,毕竟比赛的时候对于成绩会有期待。在刚刚过去的2018女足亚洲杯上,中国女足成为除东道主法国外,第一支拿到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球队,2019其实并不遥远。

谈到对于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的期待,赵丽娜表现很有“野心”,“我肯定是希望可以代表中国队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去展现自己,对于球队的目标,希望能够拿到世界前四,我们有这样的能力,我们的终极目标肯定是能拿到世界冠军了。”

随后赵丽娜表示,“我觉得做人就是要现实一点,就是要先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吧。通过自己这一年的努力,保持好自己的状态,也就是说可以站到更大的舞台上去表现自己。”

希望美女国门的头衔能帮到女足

国足新球衣发布会的现场,赵丽娜是到场的6名球员中最高的一个,甚至比国门王大雷还要高。有很多人戏称赵丽娜的大长腿有1米8,面对这个问题,赵丽娜也是哈哈一笑,“我一共才1米88。”她也坦言,自己的腿究竟有多长自己也没有量过。

赵丽娜的身高甚至超过了王大雷

的确,相对出众的外表让赵丽娜获得更多的关注,对于自己美女国门的头衔,赵丽娜显得并不在意,她坦言希望获得大家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希望我身上的一些特点,能最终帮助到中国女足。”

赵丽娜认为新款的中国队球衣非常舒适,一些设计可以说是别出心裁。她坦言,球衣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种升华,特别是披上中国国家队的战袍。

赵丽娜对第一次穿上中国队球衣的场景记忆犹新,“那是2015女足世界杯,虽然那个时候还是替补坐在场下,但是我身穿着中国队的球衣,那么多球迷为我们欢呼加油,我当时就感觉,哇,这就是国家荣誉感。”

虽然没有上场只是坐在场下,赵丽娜坚信国家队就是她最高的舞台,“当时我就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做的更好,穿着中国队的球衣站在球场上。”

本届男足世界杯,赵丽娜将支持巴西队。

会去俄罗斯看世界杯

当被问及男足世界杯时有什么观赛计划时,赵丽娜说她应该会去现场看球,谈到自己的关注的球队,赵丽娜还开起了玩笑,“听说最近风水学很厉害,都说16年是一个轮回,每到狗年的世界杯,巴西或者意大利会夺冠,但今年意大利没进世界杯,所以我肯定看好巴西。”

无论是待遇还是关注度,女足与男足都很大的差距,这是不争的事实,赵丽娜认为,作为女足运动员,她更看重一些内在的东西,“我们要对成绩或者自身的能力、竞技水平有更多的追求。反而不要对收入这方面有过多的追求。我打个比方,如果女足有一天可以拿到世界冠军的话,这些东西都会来的。”

最后,赵丽娜给了踢球的女孩子一些建议,她认为足球会带给女生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觉得作为女生,不要在意作为运动员的一些风吹日晒雨淋,会让自己变黑之类的事情,就像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就算你外表再怎么好看,你也是千篇一律,你内心如果很丰富的话,你会有很多丰富多彩的面,会引导人家记住你,会让人家觉得你很美。你要去在意你内心有多强大,有多么的会坚持,多么的努力,我觉得这点对女生来说是很重要的。”(高雪梅)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