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子草量级选手张伟丽签约UFC 首秀对阵泰勒

中国女子草量级选手张伟丽成功签约UFC

UFC中国讯 UFC官方今日又签下了一位中国选手,这就是现年28岁的河北姑娘张伟丽(Zhang weili)。她是一位草量级选手,八角笼首秀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在洛杉矶举行的UFC227中对阵丹妮尔-泰勒(Danielle Taylor)。

张伟丽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6胜1负,其中9次KO,6次降服对手获胜。她曾是中国河北著名的女子散打运动员。随后转战MMA比赛,凭借着超高的领悟能力,斩获了昆仑决的草量级和蝇量级双级别冠军。

张伟丽迄今为止唯一的败绩是在生涯第一战中被对手击败,那之后她一口气打出了19连胜,被认为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小量级女子选手。

对于自己签约UFC,张伟丽表示道:“加入UFC是一个梦想实现的过程,这离我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接下来我会向全世界的观众证明我是中国最好的女子草量级选手,先为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早日打入草量级的前十位。”

作为张伟丽本次的对手,美国人丹妮尔-泰勒目前职业战绩为9胜3负,其中3次KO,1次降服获胜。这位前KOTC草量级冠军在2016年签约UFC后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胜绩中包括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前冠军挑战者杰西卡-佩内(Jessica Penne)。拥有泰拳背景的泰勒具备相当出色的站立打击技术,她在UFC首秀中险些KO玛瑞娜-莫罗兹(Maryna Moroz)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

UFC227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在洛杉矶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TJ-迪拉肖(TJ Dillashaw) VS 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的雏量级冠军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