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破中超大牌垄断?神户高层:小白高薪震惊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传出神户胜利船要签下巴萨功勋伊涅斯塔的消息后,日本方面出现了截然不同的态度。日本足协的顾问川渊三郎渴望看到这样的大牌来到J联赛,而神户高层则表示,高价引进小白并不现实。

在重庆和伊涅斯塔的传闻出现180°的转折之后,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巴萨赞助商老板拥有的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将开出2500万欧的年薪将小白带到日本联赛。

神户胜利船的高层直言,伊涅斯塔对于他们来说有点贵。

对于神户胜利船和伊涅斯塔的传闻,“日本足球教父”、现在担任日本足协顾问的川渊三郎表示,他支持神户以大手笔将伊涅斯塔带到J联赛,“我看到了相关报道之后,心情格外激动。我很难想象,会在J联赛的舞台上见到伊涅斯塔这样的梦幻球员,我发自内心地向三木谷浩史(神户胜利船主席)表示感谢和敬意。”

川渊三郎认为,尽管他知道伊涅斯塔的年薪高到吓人,但J联赛就是要打破中超球队对大牌外援的垄断,“如今世界足坛普遍认为,在亚洲只有中超球队有能力签下大牌球星,尽管伊涅斯塔的年薪会超过预期,不过三木谷浩史用签下伊涅斯塔打破了世界足坛的这种偏见,而且也给予了J联赛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外媒截图

而神户胜利船俱乐部的高层三浦俊,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现出来另一种态度,“我听说交易涉及的金额之后,老实说我感到震惊。”三浦俊认为,神户签下伊涅斯塔的可能性并不大,“这个事情在我看来并不现实,我们之间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的谈话。如果伊涅斯塔真能加盟球队,他那无疑是最佳球员,但目前看起来并不现实。”

(BECK7)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