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5轮不胜远离冲超 高洪波:输球不能丢斗志

体坛加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在间歇期前的最后一个主场,面对实力并不强劲的延边队,北京北控取得了梦幻开局,开场5分钟球队就凭借这戈皓的进球取得了领先。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并不如想象般顺利,崔仁的帽子戏法,最终帮助延边客场3比2击败了北控,北控也在一波连续5轮不胜之后,再次远离了冲超区。

高洪波

赛后总结本场比赛时,主教练高洪波坦言,主场最终输球非常遗憾,对于比赛失利的结果教练组会承担全部责任。“我们在经验上和门前把握的火候上还有些差距,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们不能丧失斗志,接下来的连续三个客场还要继续打好。”

高洪波总结说,本场比赛北控已经派出了球队的最强阵容,特别是因伤缺阵的戈浩也已经康复并首发出场。球队双外援锋线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在进攻转防守的瞬间,球队在禁区内的防守组织还要进一步改进。“另外我们的进攻转化率要提高,这是今后我们需要学习和加强的地方。今天虽然我们踢了442,锋线上双外援配合不错,第一个点球也是两人配合制造,但是我们在中场的支援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在比赛中攻入首球的外援戈浩也在赛后连连表示,没有赢球非常遗憾。“相比于平局,我们当然希望获取比赛的胜利,但是结果真的非常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