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交易后没和鲍尔默说过话 从不用微软产品

布雷克-格里芬2009年以状元秀身份被快船选中,此后一直效力球队,期间经历了球队易主,直到今年1月才被交易到了活塞。

格里芬持球突破

今天参加《飞行员体育电视网》的一档播客节目时,格里芬被问到老东家相关话题。主持人明显想要挑事,先是丢出一个问题:“(交易过后)你见过史蒂夫-鲍尔默(快船老板,前微软CEO)么?”

格里芬平静回答:“我再没跟他说过话。”

主持人马上发出幸灾乐祸的惊叹,随即又问:“你有没有从此不用微软产品?”

格里芬的回答是:“我从来都没用过。”

于是又是一阵不怀好意的笑声,之后格里芬补充称:快船队的其他球员也都不用。

效力快船的8个半赛季里,格里芬场均贡献21.6分9.3个篮板4.2次助攻,5次入选全明星,6次带队打进季后赛。本赛季转投活塞之后,他总共参加了25场比赛,场均得到19.8分6.6个篮板6.2次助攻,但球队最终以东部第九的成绩错失季后赛资格。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