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伊戈达拉很有团队精神 将来能入选名人堂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接受采访谈及了勇士球员伊戈达拉。科尔表示,伊戈达拉是一名很有团队精神的球员,他将来一定能入选篮球名人堂。

伊戈达拉单手劈扣

伊戈达拉还从来没有入选过NBA最佳阵容一阵,他也只入选过一次全明星阵容,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也只有12.6分、5.2个篮板和4.4次助攻。伊戈达拉职业生涯所获得的这些荣誉和打出的数据实际上并不是很耀眼,不过科尔坚称,他相信伊戈达拉将来一定能入选美国篮球名人堂。

“伊戈达拉得过总决赛MVP,入选过全明星,还得过奥运会冠军。”科尔说道,“这些荣誉在体育领域已经相当高了。所以,伊戈达拉是一名优秀球员,我相信他将来能入选名人堂。”

2013年7月,伊戈达拉加盟勇士,当时联盟只有12名球员在职业生涯前9个赛季能打出过场均15分、5.5个篮板、4.5次助攻和1.5次抢断的数据,伊戈达拉就是其中一个。那时的伊戈达拉尚处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

2014-15赛季,勇士队安排伊戈达拉去打替补,伊戈达拉也没有任何怨言,这也成为了勇士队崛起的一大要素。伊戈达拉利用自己超高的篮球智商在场上干着给队友传球、防守对方头号得分手等脏活累活,而且他在场上很少犯错。

虽然现在已经到了34岁的年龄,但伊戈达拉仍然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状态,他有可能会成为继科比、保罗-皮尔斯和詹姆斯之后的第四人,职业生涯能够贡献12000分、5000个篮板、4500次助攻、1500次抢断、500次盖帽和投中1000个三分球。

“能执教伊戈达拉这样的球员真的是件很棒的事,他不仅仅是一名出色球员,还是一名很有团队精神的球员。”科尔说道,“他满脑子想的就是如何帮助球队取胜,他并不在乎个人数据。今年季后赛,伊戈达拉的表现一直很出色。”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