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再赴檀香山举办训练营将与澳州球队打季前赛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据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快船队正与澳大利亚国家篮球联盟的悉尼国王队磋商,两支球队有可能今天会在夏威夷打一场季前赛。

快船队教练道格·里弗斯

快船队今年夏天计划将训练营放在檀香山举办,然后在训练营结束之后在夏威夷打一场季前赛的比赛,他们将会挑选一支澳大利亚国家篮球联盟的球队作为对手。

快船队去年夏天就已经在檀香山举办过一次训练营,并且在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的StanSheriff中心与猛龙队打了两场季前赛的比赛。据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快船与悉尼国王队之间今年的季前赛也打算在StanSheriff中心举办。值得一提的是,在NBA征战多年的澳大利亚籍中锋博古特今年刚刚加盟悉尼国王队。

今年将会是NBA球队连续第二年在季前赛中与澳大利亚国家联盟的球队对决,去年两个联盟的球队有打过三场季前赛,爵士队击败了悉尼国王队、雷霆队击败了墨尔本联合队,太阳队则是击败了布里斯班子弹队。

新赛季的快船队将由路威、托比亚斯-哈里斯和加里纳利等人领军。德安德列-乔丹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但他还没有正式决定是否继续留在快船效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