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四喜+阻击领头羊 伊哈洛压群雄当选《中超英雄》4月最佳

腾讯体育讯 4月份的5轮中超,进入群雄并起的状态,并没有像武磊那样在3月份一统天下级别表现的球员。腾讯体育中超4月份(第4-8轮)的最佳球员评选中,最终亚泰的前锋伊哈洛力压塔尔德利、黄紫昌等人加冕。

伊哈洛当选中超英雄四月最佳

《中超英雄》的5名专家评委,以及12位媒体人参与月度最佳球员的评选,每人选出3位候选球员,第一顺位球员得5分,第二顺位球员得3分,第三顺位球员得1分。4月份的评选一共有13名球员得到提名,伊哈洛拿到10张第一顺位选票,以及2张第二顺位选票,此外还有1张第三顺位选票,总得分达到了57分。

伊哈洛斩获中超英雄四月最佳

此外,鲁能的塔尔德利得到28分(第一顺位选票3张、第二顺位选票4张、第三顺位选票1张),苏宁的黄紫昌得到了16分(第一顺位选票1张、第二顺位选票3张、第三顺位选票2张)。和3月份总共只有7名球员得到提名相比,4月份总共有13名球员得到提名,可见4月份最佳球员竞争之激烈。一共有5名球员得到第一顺位选票,8名球员有第二顺位选票入账。

伊哈洛最终能力压群雄当选,与其在4月份的比赛上演一次大四喜帮助亚泰5-2大胜贵州有关,更为关键的则是他的梅开二度阻击了领头羊上港,尽管亚泰无法对争冠集团形成威胁,但上港折戟在亚泰面前,则让争冠集团形势天下大乱。虽然和上赛季一样,伊哈洛赛季之初毫无发挥,不仅能打丢单刀,甚至连点球都罚不进,然而再次低开高走的伊哈洛,随着他的爆发,亚泰的成绩也是迅速得到提升。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月最佳评选来袭

正是伊哈洛的出色表现,让亚泰迎来一波3连胜,从而甩开了降级区的球队。而上赛季伊哈洛找回状态后,亚泰也是成为中超赛场的黑马,连斩京上广球队的惊艳时刻,不少球迷恐怕还没有忘记。除了伊哈洛当选4月最佳,塔尔德利位列第2外,包括黄紫昌、武磊、金敬道、于汉超、杜佳、郜林、吉翔等本土球员亦得到提名,本土球员不甘只当配角,也让中超越来越精彩。

附:中超4月份最佳球员评选结果

1.伊哈洛(长春亚泰)57分【第一顺位(5分)10票;第二顺位(3分)2票;第三顺位(1分)1票】

2.塔尔德利(山东鲁能)28分【第一顺位(5分)3票;第二顺位(3分)4票;第三顺位(1分)1票】

3.黄紫昌(江苏苏宁)16分【第一顺位(5分)1票;第二顺位(3分)3票;第三顺位(1分)2票】

4.武磊(上海上港)15分【第一顺位(5分)2票;第二顺位(3分)1票;第三顺位(1分)2票】

5.拉维奇(华夏幸福)12分【第二顺位(3分)3票;第三顺位(1分)3票】

6.金敬道(山东鲁能)10分【第二顺位(3分)3票;第三顺位(1分)1票】

7.于汉超(广州恒大)6分【第一顺位(5分)1票;第三顺位(1分)1票】

8.杜佳(天津泰达)3分【第二顺位(3分)1票】

8.郜林(广州恒大)3分【第二顺位(3分)1票】

10.莫雷诺(上海申花)1分【第三顺位(1分)1票】

10.吉翔(江苏苏宁)1分【第三顺位(1分)1票】

10.古德利(广州恒大)1分【第三顺位(1分)1票】

10.比埃拉(北京国安)1分【第三顺位(1分)1票】

【专家点评】

朱广沪

1.伊哈洛(5分)打出了漂亮的数据,不但上演大四喜,还两次攻破领头羊上港的球门。作为一名中锋,他技术非常全面,既能在运动战单骑闯关,也可以在阵地战攻城拔寨。

2.黄紫昌(3分)苏宁客场击败富力,黄紫昌打进1球,制造了1粒点球;主场大胜申花,黄紫昌也有进球入账。射手榜上,黄紫昌位列前20行列,也是唯一一名跻身前20的U-23球员。

3.郜林(1分)两个进球直接为恒大拿到了6个积分。尤其是10打11的情况下客场绝杀权健,郜林证明自己依旧是联赛中数一数二的本土中锋

李毅

1.伊哈洛(5分)四月最佳必须给伊哈洛,带领球队取得一波三连胜,两球射杀领头羊上港,杀手领袖风范兼备。

2.拉维奇(3分)拉维奇力挽狂澜救佩工于水火之中。

3.郜林(1分)郜林在恒大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恒大咬住了前面的对手,国内球员的代表。

马德兴

1.黄紫昌(5分)

2.金敬道(3分)

3.武磊(1分)

点评:坚挺国货!

郎效农

1.于汉超(5分)他进球不多,但只要他在场上,就能给恒大的进攻带来生机和活力,特别是他在最后时刻,以一个十分精彩的头球抢点破门击败苏宁,令人拍案。

2.黄紫昌(3分)小将担大任,2球+造1点着实不易,率先攻破富力大门,引领全队胜利,令人欣慰。

3.伊哈洛(1分)说实话,外援如无特别突出的表现,我一般不会评选,可这次伊哈洛独进六球让人不得不投他一票。

德国转会市场朱艺

1.伊哈洛(5分)在4月期间亚泰获得了三场胜利,其中伊哈洛射入6球,面对贵州恒丰的大四喜以及面对领头羊上港的梅开二度使得这名射手重回去年的绝佳状态。

2.杜佳(3分)逼平上港一战,这位上个月曾经犯下致命失误的门将突然“封神”,阻挡了上港的豪华进攻线。此外在和国安、富力、人和比赛中也上演了精彩扑救。

3.塔尔德利(1分)塔神延续了上个月的神勇状态,继续为鲁能的进攻线提供保障。相信会给观察中超的巴西国家队球探留下深刻印象,塔尔德利离世界杯越来越近。

【媒体点评】

《河南商报》刘开银

1.伊哈洛(5分)以6个进球成为中超近期最火的射手。和单场大四喜相比,梅开二度让上港尝到赛季首败更显实力。

2.拉维奇(3分)最近5轮联赛,拉维奇贡献了4粒进球和1次助攻。原以为马斯切拉诺是球队新大腿,看来中超还是旧将更实用。

3.金敬道(1分)一个身高不高,速度不快的国内球员,凭借韧性和顽强跻身球队主力阵容。他是最好的榜样,三个进球也是最好的褒奖。

《南方都市报》丰臻

1.塔尔德利(5分)鲁能在开局三连胜之后没有萎靡,及时调整状态,积分榜上直追上海上港,塔尔德利稳定的发挥在球队里居功至伟。塔尔德利在鲁能所展现的全面性,超过了中超其它外援。

2.伊哈洛(3分)伊哈洛几乎靠一己之力把长春亚泰从低谷中拉了出来。

3.拉维奇(1分)拉维奇的稳定输出,救了佩莱格里尼一把。

《扬子晚报》张昊

1.塔尔德利(5分)他率领鲁能度过了艰难的四月,而且球队越来越有冠军相。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他都取得了进球还有助攻。

2.拉维奇(3分)基本上每轮都有进球,而在华夏状态低迷的时候,如果没有他,华夏豪华之师的成绩可能更差。

3.吉翔(1分)苏宁最稳定的球员,这个4月让他走上了职业生涯状态的巅峰。现在的吉翔,随便发挥发挥就够对手受的了。

《天津日报》申炜

1.伊哈洛(5分)亚泰四月份从降级边缘到蜕变成一支准强队,伊哈洛功不可没,毫不夸张他说这个月的高光人物。

2.金敬道(3分)让人肃然起敬的球员,他是中超最励志的故事,值得本土球员学习。

3.黄紫昌(1分)没有昙花一现,继续出色的表现,也难怪欧洲豪门也开始留意他。

《文汇报》沈雷

1.伊哈洛(5分)亚泰4月联赛3胜1负,迅速摆脱了降级压力,最大功臣当属状态复苏的伊哈洛。客场对贵州的“大四喜”和主场对上港的梅开二度,伊哈洛都拿出了决定性的表现。

2.武磊(3分)尽管上港整体状态回落,但武磊依然保持了较高的效率。上月两个进球已使他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0个,连续六个赛季中超进球上双,他与自己的第一个金靴奖又拉近了一些距离。

3.莫雷诺(1分)阵容一般且伤员成片的申花,能位居如今的排位颇为意外,而莫雷诺正是申花前进的最大动力,上月申花的两场胜利中哥伦比亚人都有进球,而本赛季在他进球的比赛里申花保持了3胜3平的不败佳绩。

《大连晚报》于洋

1.武磊(5分)本赛季上海上港所爆发的能量与武磊的出色发挥有很大关系,武磊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国内球员发挥最好的一位。虽然4-8轮的表现,不如前3轮抢眼,而上港的成绩也出现了滑坡,但武磊4月份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面对重庆、华夏和亚泰的比赛均打入1球,对阵建业的比赛则贡献了一次助攻。5轮比赛3球1次助攻的表现。在接下来要进行的联赛和亚冠比赛中,武磊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

2.塔尔德利(3分)塔尔德利在李霄鹏手下状态似乎回归到当年入选桑巴军团的感觉。让他在中前场任意发挥的决定也给塔尔德利最大的施展空间。塔尔德利最近5轮比赛则贡献了3球和1次助攻,面对大连梅开二度,尽管随后被金敬道抢走风头,但客场对垒富力打入锁定胜局的1球,主场逆转建业,则送出过1次助攻。射手榜上,则以8球紧追武磊。不知道“神”塔的表现能否打动巴西主帅蒂特。

3.于汉超(1分)不论是在广州恒大还是在国家队,于汉超始终给人一种个人能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的感觉,本赛季的于汉超已经是他效力很大的第四个赛季,经历了不少伤病困扰的于汉超终于迎来了爆发的赛季。于汉超最近5轮比赛则贡献了2粒进球和1次助攻,战平申花助攻古德利得手,战平国安打入球队的第2球,最出彩的自然是绝杀苏宁。随着经验的积累和状态的复苏,于汉超开始善于在禁区内寻找对手失误的机会,几个进球也与门前时机把握的不错有关,他状态的提升也是里皮的国足最大的“福音”。

《泰山晚报》牛志明

1.伊哈洛(5分)大四喜后又是梅开二度,伊哈洛当队长后,成为亚泰的真大腿。面对上港,正是他的两粒进球斩杀领头羊,送给对手首败的同时也让自己在射手榜上上升到第三位。低开高走,伊哈洛的爆发成就亚泰成绩的回暖,看来队长袖标,真的是有魔力。

2.金敬道(3分)中超的励志典范,这次让人记住的不再是防守,而是进球。面对富力,金敬道打进反超进球。对阵建业,他更是梅开二度。2场3球,金敬道很谦虚的表示运气好,他那句“我这个个头不跑踢不上球吧”成为经典,努力奔跑的人,运气总不会差,这就是金敬道爆发的原因。

3.黄紫昌(1分)U23球员的典范,黄紫昌一鸣惊人后并没有迷失自我,反倒是更敢于展现自我,施展自己的才华。在场上,他的突破还是果断和自信,不贪功,敢于配合,这是苏宁的福音。两个进球和制造一次点球,这对本土射手来说本就不易,相信他的成长,会让国足未来的锋线多一个不错的选择。

《重庆晚报》吴德川

1.武磊(5分)虽然没有3月份那么燃,但是4月份武磊仍然延续了不错的状态,3球1助攻,在射手榜上仍然占据第一。虽然上港的战绩有所下滑,但作为土炮的代言人,武磊至少没有让我们失望。

2.黄紫昌(3分)之所以将黄紫昌评为第2名,除了他表现确实不错(两个进球加造1点球),更多的是激励,毕竟年轻的本土球员才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3拉维奇(1分)独在异乡为异客,拉维奇拯救了南美老乡佩莱格里尼,上个赛季受到伤病困扰,这个赛季复出就让球迷见识了阿根廷国脚的厉害,4球1助攻,拉维奇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只要他不受伤。

《北京体育广播》王异

1.伊哈洛(5分)长春亚泰取得一波三连胜,迅速摆脱了降级区,伊哈洛包办了球队10粒进球中的6粒,是亚泰队状态复苏的重要基石,积极的跑动,强壮的身体,出众的个人能力,火力全开的伊哈洛在4月份势不可挡。

2.塔尔德利(3分)山东鲁能也同样在4月份取得三连胜,塔尔德利3进球、1助攻,是鲁能进攻的发动机,塔神延续着自己的神勇状态,也延续着自己的世界杯梦想。

3.比埃拉(1分)带领国安取得2胜3平,比埃拉3个进球1个助攻,制造一粒点球,成为国安队进攻的新核,出色的控球技术和传球能力,让国安的前场进攻更加顺畅,并且成功解放了奥古斯托,与索里亚诺和巴坎布一起组成了中超最恐怖的攻击群。

《腾讯体育》曾潇

1.伊哈洛(5分)四月份表现最佳的球队是长春亚泰,三胜一负狂轰11球。显然,这支球队的领头人算得上是伊哈洛。等了很久,曾经震撼英超的射手才在中超找到射门靴。四月份,他攻进了6粒进球,总射手榜已经悄然爬到第三位。

2.塔尔德利(3分)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能想到上港超过恒大。但估计没几个人能想到鲁能也能在积分上领先恒大。塔尔德利是这支球队的进攻发动机,同时自己还能不断的进球。四月份,他率领鲁能同样完成了三胜一负,只是进球数比亚泰略少。

3.古德利(1分)4月份拿到八个积分,恒大是中超第三多的。中超英雄月最佳的评选还是不应该忘记他们。就冲古德利是前八轮恒大唯一全勤的球员,就证明了他在卡纳瓦罗的心里有多么重要的地位。

《腾讯体育》李旭

1.伊哈洛(5分)曾经的英超锋霸,在中超渐入佳境。对阵贵州上演大四喜,梅开二度送给领头羊上港赛季首败。拥有伊哈洛的亚泰,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冠军争夺的最大搅局者。

2.塔尔德利(3分)鲁能能够在积分榜紧追上港,塔尔德利居功至伟。面对大连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重回胜利轨道;场对垒富力打入锁定胜局的1球;主场又送出助攻逆转建业,巴西人5轮比赛中交出了3球和1次助攻的数据。

3.武磊(1分)尽管上港在长春遭遇了联赛首败,但整个4月武磊的表现依旧突出。面对重庆、华夏和亚泰的比赛均打入1球,牢牢占据射手榜首位置。无论本人冲击最佳射手,还是上港圆梦奖杯,2018赛季正当时。

《腾讯体育》赵宇

1.塔尔德利(5分)塔尔德利这个赛季的数据一直都很好,扎哈维之前挺火,感觉他这个赛季比扎哈维还要火,是因为世界杯年好好表现一下吗?不过巴西的人才太多了,他还是有点难。

2.伊哈洛(3分)和塔尔德利一样,伊哈洛的数据也很高,不但上演过大四喜,还两次攻破上港球门,我觉得他也挺不容易的,该投给他一票。

3.拉维奇(1分)拉维奇对于华夏来说太重要了,既能进球,又能助攻。真的无法想象,华夏要是没有拉维奇得多糟糕。他们一心想要进军亚冠,结果足协杯先被淘汰了,真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拉维奇能力再强也无计可施。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