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要百分结束赛季 图雷离开但曼城永远与你同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在一场英超补赛中,曼城3-1取胜布莱顿,同时曼城再次打破三项纪录(英超历史积分、进球数、单赛季胜场),赛后曼城主帅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称要以100分结束这个赛季。

图雷曼城生涯主场谢幕

对于纪录的突破,瓜帅认为要100分来结束赛季才更完美。“非常好,我们维持了一贯水准并打破了纪录,我们全场都保持了紧张感,现在已经97分,更多的进球,更多的赢球,我们拿到了想要的结果,我们想100分来结束这个完美的赛季。”本场过后,曼城进球数达到105,胜场31场,已经创下了历史新高。

本场是亚亚-图雷在主场的告别战,瓜迪奥拉派其首发并接近打满整场,瓜帅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奇妙的夜晚,我们破了纪录,同时为亚亚送别,亚亚将一直是曼城俱乐部的一部分,我在人群和更衣室都感受到他的爱意,他的演讲也令我震惊,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美丽的夜晚。”

对于历史积分最高,瓜帅认为这样的球队才更具说服力。“我同意那种说法,曼城是最好的一支。曼联有过90多分夺冠,利物浦有过80多分,但同期比较,我们就是最好的那个,这就是为什么令我感到满意的原因。”实际上,英格兰顶级联赛史上,换做三分制,利物浦曾获取过98分(1978-79赛季)的最高纪录,托特纳姆热刺也曾获取过97分(1960-61赛季),曼城要想打破这一纪录,还要真得寄希望于下轮取胜南安普敦。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