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一战再破英超3项纪录 还没完呢?最后一轮定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在一场英超补赛中,兵不血刃,曼城3-1取胜布莱顿,同时再创三项英超纪录,历史积分、历史进球、单赛季胜场纪录全部刷新,无比耀眼。

曼城主场轻松取胜

曼城提前5轮加冕英超冠军,剩下的比赛成了为纪录而战。不禁让人想起奥林匹克的名言:更高、更快、更强。如今的曼城就在一次次的不断突破着自我,为了更高的目标而去。

在本场之前,曼城已经创下了许多为之骄傲的纪录,联赛18连胜,历史最多净胜球等,而这一战,再添三项纪录指标。

其一,英超最多进球。上一轮,曼城在主场举行夺冠庆典,无奈0-0被哈镇逼平,进球数字停留在102个,留下些许遗憾,本场随着达尼洛的入球,曼城平掉了安切洛蒂治下切尔西的103球纪录,而B-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的入球,将这一数字提高到105球,这还没完,下一轮对阵南安普敦,极有可能再刷新高。

其二,英超最高积分。本场胜利过后,曼城的赛季总积分已经达到97分,超越了英超历史最高分95分,当时是2004-05赛季,穆里尼奥麾下的切尔西以95分夺冠,这一伟业在本战之后作古,可怕的是,下轮曼城再能取胜,将创下联赛100分的恐怖积分纪录。

最后一项是单赛季胜场。上赛季切尔西夺冠,孔蒂的球队创下了一个单赛季30场的胜利纪录,曼城在本轮前的胜场已经达到了30场,本场胜利之后,31场胜利再创新高,同样,如若下轮取胜圣徒,胜场将来到32场。

当然,打破纪录绝非轻而易举。布莱顿本赛季在防守端异常坚固,只丢了22个球,排位英超第五,几近打欧冠的防守水平,上轮挫败曼联,更是让瓜迪奥拉的球队不敢掉以轻心。一度,达尼洛的入球看起来让曼城进入了节奏,但是乌略亚联合普罗珀戏耍布拉沃,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还好,曼城之后的时间没有松懈,在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狂潮中收获了2粒入球,杀死了比赛悬念。

赛后《卫报》和《太阳报》对这场的评述基本上如出一辙:“曼城破纪录与亚亚-图雷告别赛”,很好的概括了比赛内容。而不得不说,经过上赛季的打磨,瓜迪奥拉让这支曼城脱胎换骨,如果之前的两次夺冠还不够说服力,那么这次提前五轮加冕,再加上创下多项纪录指标,瓜氏曼城已经证明,这个赛季他们成功,令人无话可说。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