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1破三大纪录 亚亚图雷主场告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31轮补赛,曼城主场3-1击败布莱顿,达尼洛、伯纳多-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分别破门,萨内助攻帽子戏法,亚亚图雷主场告别。

英超-曼城3-1破三大纪录 亚亚图雷主场告别

曼城在主场击败布莱顿,图雷迎来主场告别

比赛亮点

曼城一战破3纪录:主场3-1击败布莱顿,曼城单赛季31胜、105粒进球和97的积分均刷新了英超纪录。

亚亚图雷主场告别战:此役亚亚图雷迎来曼城主场告别战,他以队长身份先发出击,第86分钟他被恩梅查换下,全场球迷用热烈掌声送别传奇。

MVP:萨内 这场比赛曼城双核丁丁和喜娃不在,萨内成为最闪耀的球员,他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带领球队在主场取胜。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伯纳多-席尔瓦直塞,费尔南迪尼奥右路底线倒三角传球,京多安门前顺势推射,球被达菲堵出。随后津琴科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偏。

英超-曼城3-1破三大纪录 亚亚图雷主场告别

达尼洛打破僵局

第16分钟,曼城反击,萨内直塞身后,达尼洛单刀突入禁区冷静右脚推射左下角破门,1-0!

英超-曼城3-1破三大纪录 亚亚图雷主场告别

乌略亚扳平比分

第20分钟,布拉沃出击扑救没能成功解围,普罗珀右路反身传中,乌略亚远点高高跃起头球顶进空门,比分变成了1-1!

第26分钟,津琴科传球,京多安外围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亚亚图雷右路带球强行抹入禁区传球,热苏斯抢点劲射击中边网。

英超-曼城3-1破三大纪录 亚亚图雷主场告别

席尔瓦的破门使曼城再次领先

第3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直塞,萨内左路传中,伯纳多-席尔瓦禁区内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右下角,2-1!

第55分钟,拉波尔特直塞禁区,费尔南迪尼奥漂亮的卸球转身大力抽射被莱恩挡出。

第58分钟,伊泽奎尔多攻门,布拉沃扑球脱手导致曼城门前混乱,科诺凯特小禁区前的攻门竟然打高!

英超-曼城3-1破三大纪录 亚亚图雷主场告别

费尔南迪尼奥破门锁定胜局

第72分钟,京多安开出战术角球,萨内禁区左侧倒三角传球,费尔南迪尼奥左脚顺势低射破网,3-1!

第89分钟,达尼洛25码外任意球右脚搓出漂亮弧线,皮球绕过人墙打中横梁弹出!

数据统计

英超-曼城3-1破三大纪录 亚亚图雷主场告别

曼城以自己一贯的踢球方式拿下这场比赛,射门19比6,射正7比3,角球4比3,控球率超过7成。

赛后声音

孔帕尼:“谢谢你亚亚图雷,你是一个如此出色的队友,如果要说出一个曼城传奇的名字,你就是那个人。”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达尼洛、14-拉波尔特、4-孔帕尼、35-津琴科(22-门迪76')

中场:8-京多安、42-亚亚图雷(43-恩梅查86')、25-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0-伯纳多-席尔瓦、33-热苏斯(55-迪亚兹83')、19-萨内

布莱顿(4411):

门将:1-莱恩

后卫:2-布鲁诺、22-达菲、5-顿克、3-邦格

中场:11-科诺凯特、6-史蒂芬斯、24-普罗珀、19-伊泽奎尔多(20-马奇79')

前腰:13-格罗斯(7-卡亚尔73')

前锋:16-乌略亚(25-洛卡迪亚7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