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贾晋升为国王总经理助理 辅佐前队友重建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国王官网宣布,球队正式将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提拔为总经理助理,他会继续支持总经理迪瓦茨的工作。

佩贾

最近三个赛季,佩贾都在国王担任管理层的工作,他此前是国王篮球和球队发展的副总裁。佩贾主要是负责球员的个人发展计划,还要帮助指导球队在国内外的球探工作,并且要监督国王发展联盟下属球队的球员。

而当地时间周三,国王总经理迪瓦茨宣布,佩贾即日起将担任总经理助理的职务,他在队中的重要性相比过去又有了一定的提升。

“我非常激动地宣布佩贾将出任总经理助理,他在球队的角色将会更加重要。”迪瓦茨说道,“作为球员和球队管理层,佩贾经验丰富,同时他有着出色的培养球员和评估人才的能力,这些对于国王而言,都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据悉,佩贾在成为国王总经理助理后,将会继续支持迪瓦茨的管理工作,他主要负责培养球员、评估人才和监督国王发展联盟下属球队。

佩贾是国王历史上的功勋球员,他是96黄金一代的成员,在第14顺位被国王选中,不过直到1998-99赛季才登陆NBA。佩贾加盟之后,很快就成为了联盟的顶级射手,他在国王效力的前7个赛季里,每年都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这是国王队史的一段辉煌期,当时队中有韦伯、迪瓦茨、佩贾、迈克-毕比和克里斯蒂等实力强劲的球员,他们不仅战绩出色,而且球风华丽,深受球迷的喜爱。

后来在2005-06赛季中期,佩贾被交易,他此后效力过步行者、鹈鹕、猛龙和独行侠等队,在2011年随独行侠获得了总冠军奖杯。整个职业生涯,佩贾场均能够得到17分和4.7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1%,曾三次入选全明星。

国王将管理大权交给昔日的功勋球员迪瓦茨和佩贾,希望他们能够率领球队成功完成重建,重现曾经的辉煌。(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