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一样的王芮不一样的美 网友惊呆:原来冰壶界美女数不过来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没有了眼泪,中国冰壶队女将王芮美得令人窒息。正在哈尔滨的王芮,今天更新动态看到享受着美美的假期,同时自己也打扮得美美的。

都说竞技体育,注定残酷,以成败论英雄。王芮一夜间成网红,是因为平昌冬奥会当中国组合失误后,亿万观众看到了娇小的王芮眼圈红润,在壮汉巴德鑫面前,王芮显得那么的让人心疼,一时间王芮登上了热搜榜,并占据了第一。

这个软妹子,生活是什么样的?平昌冬奥会之后,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丰满真实的王芮。比如没事臭美一下,秀一下美食,再玩个自拍……年轻人就是应该这样!

正处于假期中的王芮,今天再次更新动态,继续一张美照让网友大饱眼福。

图片效果自然是反响强烈,“今天芮姐好,美美哒。”、“美呆啦。”诸如此类的赞语不少。或许是见多了运动装的王芮,如今这个艳丽的王芮,让人大吃一惊。

平昌冬奥会,走下赛场的那一刻,泪水从23岁的王芮眼中流出。第二次参加冬奥会的巴德鑫走过去轻轻拍了拍她的头,安慰这位比他小五岁、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搭档。如今的王芮,展现出更加多姿多彩的一面,让并迷们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冰壶女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