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主帅赢球低调:只是暂时领先 不会掉以轻心

腾讯体育5月9日鹿岛(文/李旭)亚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鹿岛鹿角主场3比1力克上港。鹿岛鹿角主帅大岩刚表示,“我们只是在上半场暂时领先。”

鹿岛主帅赢球低调:只是暂时领先 不会掉以轻心

尽管缺少了胡尔克,但比赛的进程还是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比赛中,铃木优磨与西大伍为主队破门,于海自摆乌龙,上港一度0比3落后。稍感安慰的是,埃尔克森的破门,保留了球队次回合逆转的可能。最终的比分,上港客场1比3输球。

尽管取得了胜利,但是在赛后发布会上,大岩刚却首先提醒大家:“淘汰赛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只是在上半场取得领先。我们不会掉以轻心,全力准备后下周的第二回合比赛。”

鹿岛主帅赢球低调:只是暂时领先 不会掉以轻心

鹿岛角球机会破门

鹿岛鹿角是本赛季亚冠淘汰赛中仅剩的J联赛球队,另一方面,俱乐部也从未闯入过淘汰赛第二轮。赛前,大岩刚激励弟子要为俱乐部历史而战。“在主场,我们一定要打好开局。赛前布置的时候,教练组强调了对手的优势和弱点。对手很强大,但是我们在气势上绝对不能输,要为创造鹿岛鹿角的历史而战。”主教练表示。

不过,主教练对于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也并不是完全满意,“尤其是控球方面,我们在下半场做得不好。而上海对手攻防两端都有好转,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

为了加强防守,大岩刚在第86分钟换上了39岁的老将小笠原满男。“他的经验的确给球队带来帮助。下半场有丢球,证明我们在防守端还是有漏洞,会在第二回合比赛中进行改善。”

当选全场最佳的铃木优磨认为,第二回合不能死守,依旧要全力进攻。对此,主教练先是笑着表示“要去确认一下他是否真的这样说了。”言归正传,大岩刚表示:“第二回合要踢得积极主动,有侵略性,展现出鹿岛鹿角的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