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环球游到菲律宾 为帕奎奥7月复出战打call

梅威瑟环球旅行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昨天,梅威瑟一行抵达菲律宾,开启新的环球之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前WBO次中量级拳王”曼尼-帕奎奥与现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阿根廷人卢卡斯-马特西之间的对决会是一场振奋人心的战斗,他想近期与帕奎奥共聚晚餐。

对于7月的这场大战,卢卡斯-马特西已经放话,帕奎奥的时代过去了,他真的老了,自己会将帕奎奥打退役。不过即使打败了帕奎奥,自己的生活依然很平淡,也不会飘飘然,而是会脚踏实地过日子。

作为曾经世界之战对手的梅威瑟,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表示:“帕奎奥VS马特西是一场火爆的战斗,因为帕奎奥与马特西都是伟大的拳坛战士。这场比赛是两位前世界拳王之间的对决(马特西是WBA现任次中量级拳王),所以场面一定会很火爆。我希望可以和帕奎奥坐下来谈一谈,我们可能会在一起共聚午餐或者晚餐,聊一聊帕奎奥和他团队最近的进展。”

2015年5月,梅威瑟与帕奎奥曾经在拉斯维加斯上演了一场世纪之战,当时整个世界都为之止步。赛后统计,那次比赛共创造了大约6亿美元的收益,PPV卖出了460多万份,刷新了人类体育史上的记录。7月14日,帕奎奥与马特西将在马来西亚首度吉隆坡大战一场,争夺WBA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