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埃姆雷-詹伤势恢复太慢 赶不上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利物浦即将在5月26日的欧冠决赛迎战皇马,《每日电讯报》今日披露,24岁的德国中场埃姆雷-詹因为伤势恢复缓慢,注定无法赶得上这场欧冠决赛。

英媒称埃姆雷-詹赛季报销

埃姆雷-詹是在3月中旬利物浦5-0大胜沃特福德的时候遭受背伤的,在那之后,克洛普就这名德国球星是否赛季报销一直持犹豫态度,毕竟现在利物浦中场人手太少,拉拉纳也是长期伤缺、张伯伦更是已经赛季报销,现在红军中场只剩下亨德森、维纳尔杜姆和米尔纳可用。

在上次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就宣称,他会根据埃姆雷-詹最新一次检查结果来决定他是否可以回归。不过,本周一的扫描结果显示,德国人的伤情依然不明朗,他需要再进一步接受检查才能确定是否可以在下周恢复训练。

换言之,埃姆雷-詹最快要在下周一才能恢复训练,而因为他已经缺阵了长达两个月,从恢复训练到真正可以上场至少需要2周时间,为此,埃姆雷-詹根本不可能有100%的状态复出,何况届时的比赛是欧冠决赛。

为此,《电讯报》认为埃姆雷-詹铁定赶不上欧冠决赛,克洛普只能依靠剩下的3名中场打满90分钟甚至120分钟比赛。

本赛季,埃姆雷-詹在各项比赛为利物浦出战37场,攻进6球并且助攻5球,表现非常出色。不过,他与利物浦的合同在今夏就要到期,从此前的报道来看,埃姆雷-詹很有可能以自由身加盟意甲霸主尤文图斯。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