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景!卓尔主场改造看台关闭 球迷坐小马扎观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8中甲第10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这场比赛里,卓尔主场被搬到了新华路体育场,入场观众只能坐在内场划出专门区域的小马扎上,观看这场比赛,这也让人目瞪口呆!

卓尔球迷场边助威

卓尔第10轮和第11轮比赛,主场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育场迁移到老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这2场比赛,卓尔也不对外发售门票,只允许季票持有者入场。即使入场的球迷,也无法坐在观众席上观看,球迷将坐在内场划出的专门区域摆放的小马扎上观看比赛。球迷也戏谑道,“找到了动物园当动物的感觉。”

卓尔在前9轮比赛里,取得5胜3平1负积18分排在次席,冲超形势颇为有利。但这场同永昌的焦点大战,却只能在这样的环境下进行。这样的环境,无疑将严重影响到现场球迷的看球体验,对球队的发挥或也将造成影响。(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