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还不了解奥兰多萨 巴索戈还需40天复出

中超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2018-05-09 18:32
0评论 收藏

5月8日下午,建业主帅张外龙在基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巴索戈的伤势和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回应。

张外龙

Q:上一场比赛我们拿下了三分,回来之后有没有总结一下这场比赛?

A:现在还没有总结,这两天是以恢复和休息为主,明天开始进行上一轮总结和下一轮的准备。

Q:您亲自去看了人和的上一场比赛,对这周河南建业与人和的比赛,您有什么部署?

A:现在还在准备和观察中,现在对队员还不是完全的了解,因为球员们整个联赛之前准备的非常不好,而且他们信心方面也不是很好,所以现在还是要提高自信。五月份的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再去有针对性的准备。

Q:现在针对进攻和防守方面,有没有什么安排?

A:我们的原则还是在攻守转换上的速度,一定要比对手快,强调转换的快速,让队员们适应这个节奏。

Q:是不是还有两名教练组的成员没有到齐?

A:对,这周就能到位。

Q:奥兰多萨和巴索戈的身体问题怎么样?

A:巴索戈的话,队医组判断至少需要休息四十天,这个月剩下两场比赛都将缺席,奥兰多萨需要去顶巴索戈这个位置,但是我现在对奥兰多萨的了解是不够的,比赛中也没有完全了解到这名球员。

Q:通过这一段时间,对建业有没有新的认识和了解?

A:球员对训练和比赛的态度,还是比较好比较努力的,但是技战术要求上,还是需要通过时间和训练,去一点一点提高。

Q:你跟郭总也算比较熟悉了,你跟他一起工作是不是更加默契?

A:对于郭总来说,以前都很熟悉,现在过来一起工作也很默契。郭总是这个足球圈子里的人,对于球队的经营,球员的管理等很多细节方面,他做的都很好。

Q:张指导想打造一个什么样的河南建业队?

A:以前对阵河南建业的时候,印象就是河南建业是一支很顽强的球队,非常有团结意识,虽然现在技战术上有些不足,但是当时通过团结和场上的拼搏精神弥补了。现在我们要维持这种精神,在技战术要求和速度上提高。

Q:解释下您帽子上“忍耐努力牺牲”这六个字。

A:这几个字是我对人生,包括作为教练对自己的要求,不管到哪一个球队,希望球员和工作人员都能达到这个要求,我会一直坚持这个。

Q:你在场上经常拿一个小本子记一些东西,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A:还是场上的一些细节,上半场结束后没有太长时间去整理,要在比赛进行中把问题记下来,快速简练地传达给队员。

Q:您来郑州也有一段时间了,适应了吗?

A:开始要适应了,但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适应。

Q:有没有吃到河南美食?

A:现在还没有吃到,你可以介绍一下,不过我们食堂做的烩面非常好(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