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买罗马门神受挫!对方要价不低于8800万英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引进罗马门将阿里森的交易上受挫,这是因为红狼军团对于巴西国脚的标价不低于8800万英镑,这让红军感到了为难。

红狼为巴西国门标价8800万镑

利物浦的阵中有两位门将,分别是卡里乌斯和米涅奥莱,本赛季英超征程里,两人的出场时间大体上相当,比利时人出场了19次,德国人出场了18次。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于两人都不大满意,因此,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开启后,渣叔渴望引进一位新的门将。

红军两门将都未得到克洛普的认可

利物浦看上的对象是罗马的门神阿里森,本赛季,巴西人的表现非常稳定,帮助罗马杀入了欧冠四强。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阿里森几乎确定会代表巴西队征战,他甚至有机会成为巴西的一号门将。

鉴于阿里森对于罗马的重要性,红狼军团的总监蒙奇并不愿意放走他,如果利物浦非要收购的话,那么罗马的要价不会低于8800万英镑。《每日镜报》指出,如果罗马坚持要价的话,红军只能放弃,他们有意引进旧将雷纳。

利物浦在欧冠决赛的对手皇马也在关注阿里森,西甲豪门计划引进他取代纳瓦斯,而切尔西的库尔图瓦和曼联的德赫亚也在银河战舰的引援名单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