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右膝韧带受伤 38冠大神或无缘2018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已经被确诊右膝十字韧带受伤,《法国体育》认为阿尔维斯极有可能无缘2018年世界杯。

阿尔维斯在法国杯决赛终场前受伤(来自网路)

《法国体育》写道:阿尔维斯的受伤让刚刚夺得法国杯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失去了夺冠后的喜悦,距离比赛结束只有不到10分钟(阿尔维斯在比赛第86分钟因伤被换下),他因为膝盖伤势无法坚持比赛,在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遭受这个部位的伤病,对他、对巴西队都不是一个好消息。

庆祝夺冠时,阿尔维斯还向球迷致敬。但是,赛后的初步检查结果显示,阿尔维斯的情况并不乐观。巴黎圣日耳曼队医在接受《法国体育》采访时说道:“球员的伤势非常悲观,但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记者没有从巴黎队医口里打探到伤停时长这种重要的信息,于是电话联系到了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格-伊斯马。伊斯马表示,他已经在第一时间与巴黎队医取得了联系,但是也没有得到准确的伤停时长消息。

如果阿尔维斯真的因伤无缘2018年世界杯,那么他的替身人选将是很多球迷关心的话题。其实这个问题不难回答,目前巴西对阵中,效力于科林蒂安的法格纳是右后卫位置的主要轮换球员,他一直是阿尔维斯的替补。比较大的悬念在于谁来给法格纳当替补。不过这个话题暂时不急,一旦确定阿尔维斯无缘世界杯之后,巴西队自然会紧急召入新人参加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到时候一目了然。

今天距离巴西队小组赛首战只剩下40天时间。5月14日,巴西主教练蒂特即将公布世界杯巴西队大名单。如果阿尔维斯伤别世界杯,对巴西队打击将是巨大的。阿尔维斯参加过两届世界杯,经验丰富的他是球队的精神领袖。阿尔维斯职业生涯已夺得38次冠军,但没有捧得大力神杯,今年是他冲击世界杯的最后机会,但这次受伤让他的人生圆梦希望蒙上阴影。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