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合试训初邀69人名单出炉 艾顿缺席小库里上榜

腾讯体育讯 (文/Jonathan Givony,ESPN特约撰稿人)NBA官方发出一份包含69人的联合试训初邀名单,这些球员都将同意参加2018年的选秀联合试训,而试训过程将在当地时间5月16-20日进行,地点设在芝加哥。

NBA联合试训

在这69人中,大约40人将会参加5对5对抗比赛,而其他人则只需参加医学测评、球队面试和体能测试。这份名单仍有变数,一些球员有可能将会缺席对抗性训练或者整个试训,而其他球员也有机会进入这份名单。

由于这份榜单的初衷是NBA所挑选的精英球员,所以试训名单的多数人都被视作今夏选秀大会有可能被选中的球员。当然,在NBA也有很多并未接受联合试训邀请的球员也被选中的情况,这几年,诸如热火前锋约什-理查德森、雄鹿后卫斯特林-布朗和马刺后卫达伦-希拉尔德这样的球员都未接受联合试训邀请。而曾在朴茨茅斯邀请赛中大放异彩的雷霆侧翼约什-休斯蒂斯当时也未受到邀请,但最终他在首轮被选中。

可能在随后接受邀请的球员包括辛辛那提大学大四前锋加里-克拉克(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62名)、普渡大学大四前锋文森特-爱德华兹(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76名)、俄勒冈大学大四前锋迈凯尔-麦金托什(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80名)和北卡大学大四前锋西奥-平森(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89名)。

NBA乐透秀热门特雷-杨

今年只有两位热门新秀选择不参加联合试训,而这一被拒率也是自2009年以来的新低,而这两位不会在试训中露面的球员分别是亚利桑那大学大一中锋德安德烈-艾顿(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1名)和得克萨斯农机大学大二内线罗伯特-威廉姆斯(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13名),当然在当地时间5月16日之前,被拒率仍有上升的可能。因为NBA的乐透抽签将在联合试训之前进行,这将会导致一些球员直接跳过联合试训。

另外,还有15位排在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中的国际球员还在跟随各自的俱乐部进行比赛,这也导致他们没有接到联合试训的邀请,这其中包括状元秀热门卢卡-东契奇(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2名)、丹扎-穆萨(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20名)、艾利-奥科博(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39名)和罗季翁斯-库鲁茨(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41名)。

有8位在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中的低年级球员因为没有雇佣经纪人而没有接到联合试训的邀请,也有可能NBA球队认为他们会选择回到大学继续征战,这其中包括佛罗里达大学的贾伦-哈德森(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45名)、圣约翰大学的沙莫里-庞兹(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63名)、普渡大学的卡森-爱德华兹(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71名)、得克萨斯大学的科尔文-罗奇(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72名)和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林德尔-威金顿(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73名),他们仍然有机会得到NBA球队的试训。

有3位在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中并可能雇佣经纪人的低年级球员也没有接到联合试训的邀请,他们分别是路易斯维尔大学的雷-斯伯丁(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59名)、得克萨斯农机大学的DJ-霍格(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68名)和维克森林大学的多雷尔-摩尔(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91名)。

还有4位在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中的球员因为伤病而无法参加联合试训,他们是南卫理公会大学的贾雷-福斯特(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56名)、圣母大学的邦奇-科尔森(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86名)、得克萨斯理工大学的凯南-埃文斯(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90名)和普渡大学的艾萨克-哈斯(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第99名)。

最终,仍然有四位未在ESPN选秀百人潜力榜中的球员也受邀参加了此次NBA联合试训,他们分别是堪萨斯大学的乌度卡-阿祖布克、佐治亚大学的杨特-梅腾、UCLA的杰伦-汉兹以及马里兰大学的布鲁诺-费尔南多。

联合试训初邀69人名单(非最终名单):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