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确认过眼神!特步企鹅跑后小姐姐发文追寻暗恋男生

5月5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特步企鹅跑重磅回归,首站在广州海心沙公园盛大举行,这一站吸引了国内外8000名跑者参与,这么多人一起玩简直嗨的不行。

最最重要的是,在特步企鹅跑这个号称——最能脱单的赛事中,很多人找到了“看对眼神”的他/她,就像这位小姐姐,在特步企鹅跑广州站的现场邂逅了喜欢的男生,但是,没来及要到联系方式,小姐姐勇敢的在社交网络发文,寻找这个男生。

她在社交网络写道:想找到那个很喜欢的小哥哥,我们一起站在舞台最后一排,跑完步后的全程几乎都是站在那里不动,明明是陌生的两个人,可是就像是有一种磁场,就是想去了解和交朋友。但是我性格的原因,最后看到小哥哥先走我都没有问联系方式,先走好后悔啊,想找到这个小哥哥,有谁可以帮帮我啊?

希望这位女孩能够如愿找到自己看对眼的男生,两人也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除了这个小姐姐,还有不少跑友寻找遇见的那个他/她

还有人寻找这个男生。

如果你认识照片中的人,快来帮帮他们吧。没有报名特步企鹅跑广州站的也不要遗憾,全国各地分站正在火热报名中,扫描下面二维码,一键报名特步企鹅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