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北京队延用上赛季外援 正接触上海山东内线大闸

曝北京队延用上赛季外援 正接触上海山东内线大闸

北京男篮双外援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据北京媒体爆料,北京首钢男篮已经和两名外援杰克逊和汉密尔顿完成了续约,两人下赛季将继续代表北京队征战CBA联赛。

上赛季杰克逊场均能够贡献20.6分7.8次助攻和4.6个篮板,虽然得分能力一般,但是在球队的串联上作用十分明显。并且在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与辽宁的比赛中,杰克逊展现出了非凡的攻坚水平,投进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全场独得3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赛季结束后,杰克逊与火箭队签约,代表球队征战NBA季后赛,他与火箭队的合同本赛季即结束,所以并不影响与北京队的合作。而杰克逊与北京队签订的是“1+1”的合同,后者拥有选择权,并且已经与杰克逊签约,不出意外的话,杰克逊将在下个赛季继续为北京队效力。

大外援汉密尔顿上赛季场均得到24.6分和11个篮板,虽然他个人单打能力并不是十分突出,但是在场上的努力、积极性以及在内线的整体性,都是符合北京队团队篮球需要的。另外,汉密尔顿与杰克逊的化学反应已经建立,符合团队篮球的需要,续约他的价格也比较划算,赛季结束后,汉密尔顿也表达了留在北京继续效力的愿望。

曝北京队延用上赛季外援 正接触上海山东内线大闸

张兆旭或加盟北京

另外在与两名外援续约后,北京队现在最为迫切的是寻找一名国内内线球员,另外他们在后卫位置上也希望能有所补强,以增加阵容厚度。此前有消息称,北京队期望引进上海队的张兆旭和山东队的吴珂。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