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范:只想执教不进管理层 魔术有意回签功勋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周二刚刚从活塞管理层和主帅位置上离职的斯坦-范甘迪表示这个夏天他会先回密歇根休息一段时间,并透露未来他只想执教球队,对于进入管理层已经没有任何兴趣。

大范甘迪

斯坦-范甘迪上周还是活塞篮球事务运营副总裁兼主帅,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活塞在周二正式解雇了范甘迪,大范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采访时也透露了一下自己接下来的计划。

“只要时机合适,我还是更愿意执教球队,”范甘迪说道,“我现在对进入管理层已经没有兴趣,接下来我会先回密歇根,大概十月份回到玛丽湖。”

范甘迪过去四个赛季一直在活塞担任篮球事务运营副总裁兼主帅,这四个赛季共取得了152胜176负的战绩,有一次杀入季后赛。由于魔术队还在苦苦寻找新任主帅,大范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范甘迪曾经也是魔术队的主教练,在五个赛季中率领魔术取得了259胜135负的战绩,魔术不但连续五次杀入季后赛,而且还在2009年杀入总决赛。

虽然范甘迪2012年从魔术的教练位置上离职,不过和魔术队始终保持着非常好的联系,另外生活当中他还有很多和奥兰多这座城市无法分割的关系:他的父亲依然生活在奥兰多,而他的妻子还是佛罗里达州斯泰森大学的董事会成员之一。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