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要价2.6亿欧 皇马为了内马尔曾派出两次特使密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按照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消息,为了顺利签下内马尔,皇马曾经在今年派出特使前往巴西和内马尔见面,而巴黎对他的要价是2.6亿欧元,可见,皇马真的有机会在今年夏天签下巴西巨星!

想要带走内马尔?巴黎要价2.6亿欧

在上周的时候,皇马的喉舌媒体《马卡报》就报道称,内马尔愿意来到皇马踢球,他希望和C罗一起搭档,共享更衣室的领导权。法国媒体也表示,内马尔在巴黎并不开心,他不喜欢法甲联赛,因为竞争水平太低,内马尔也反感法甲联赛里有着太多的犯规,这都让他考虑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

其实内马尔刚刚在去年夏天加盟巴黎,效力的时间还不到一个赛季,由于他的合同没有违约金条款,如果皇马希望签下巴西人的话,无法绕过巴黎,只能和PSG进行谈判。但是皇马希望先做好外围工作。《阿斯报》透露,当内马尔在巴西养伤的两个月,皇马曾经两次派出特使和巴西人谈判,商讨加盟的可能性。

从西媒的爆料来看,为了顺利签下内马尔,皇马已经采取了行动,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他们希望引进这位巴西球星。

内马尔这个夏天究竟会不会离开巴黎?

内马尔加盟巴黎的转会费是2.22亿欧元,如果皇马希望签下巴西人,那么巴黎会要求多少转会费呢?《阿斯报》指出,巴黎的要价很可能是2.6亿欧元,比当初内马尔加盟的价格要高4000万欧元。

如果弗洛伦蒂诺可以运作内马尔加盟,那么巴西人会是老佛爷为皇马签下的又一名巨星,此前他曾经运作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欧文、贝尔、J罗这样的巨星,而弗洛伦蒂诺就是大手笔的代名词。

西媒还提及,在12年之前,内马尔曾经来到皇马试训,当时他的价格是6万欧元,但是皇马没有签下巴西人。2013年,皇马和巴萨争夺内马尔,又一次失败,因此,老佛爷不希望第三次错过巴西球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