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厉害了我的哥!花滑名将投篮30秒连中3个得喝彩

腾讯体育讯 据日媒《朝日新闻》报道,5月6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个人赛银牌得主宇野昌磨,来到一场日本国内篮球联赛的赛场,在中途休息时作为嘉宾登场,他30秒内连中三元得到现场观众的喝彩。

厉害了我的哥!花滑名将投篮30秒连中3个得喝彩

这场比赛在东京都立川市举行,是日本国内B联赛1部的阿尔巴克东京VS京都汉娜利兹的比赛。阿尔巴克东京队与宇野昌磨的赞助商都是日本某著名汽车品牌,于是宇野昌磨受邀来到这场比赛的现场。当时现场有大约3000名观众,主持人先问他在大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力量需要做什么,宇野昌磨回答:“训练是最重要的。”

有记者问他热身的时候,是不是试着投过篮,他诚实地说:“没有。”他说自己不擅长打篮球,不过随后投篮的时候他表现非常强劲,30秒内投中的三个球。现场观众顿时为他的表现欢呼,他表示多投了几次之后自己就感觉更熟练了。

今年的平昌冬奥会,日本选手羽生结弦以总分317.85分夺得冠军,宇野昌磨以306.90分获亚军,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斯以总分305.24分摘得铜牌。对比羽生结弦,宇野昌磨说:“实力上有明显的差距。我尊敬他、也憧憬他,视他为目标”。(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