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比利亚雷亚尔:冲击新纪录

2018年05月09日11: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与比利亚雷亚尔一战,巴萨将冲击西甲联赛43轮连续不败,梅西将向欧洲金靴发起冲击。

巴萨VS比利亚雷亚尔:冲击新纪录

北京时间5月10日02:0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巴萨为了冲击整个赛季不败的战绩,将全力以赴对待这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以57分排在积分榜第六,领先第七名赫塔菲5分。

两队近期战绩

最近10轮,巴萨6胜4平,比利亚雷亚尔5胜1平4负。

赛前言论

在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称赞对手:“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即将获得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哈维尔-卡列哈-里维拉说道:“巴萨是我们西甲联赛里最优秀的球队,祝贺巴萨获得了冠军。我们会全力以赴,用最好的表现来向最好的球队致敬。”

巴萨继续冲击纪录

上周日晚2-2战平皇马之后,巴萨已经把西甲联赛连续不败的历史纪录延续至42轮。其中包括上赛季7轮和本赛季35轮。如果能战胜或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巴萨的纪录将延续到43轮。

巴萨现在还有另一个纪录值得挑战,这就是以不败战绩夺得西甲冠军。历史上毕尔巴鄂竞技和皇马分别在上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做到过。不过那个上古年代的西甲联赛只有10支球队,一个赛季只需要踢18场比赛,而现在是20支球队,要踢38场比赛。

梅西冲击欧洲金靴

梅西目前以33球领跑西甲射手榜,他是欧洲金靴的最有力竞争者。同时梅西以12次助攻领跑西甲助攻榜。苏亚雷斯以24球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三,仅比第二位的C罗少1球。苏亚雷斯以10次助攻并列排在助攻榜第二位。

与以往一样,这场比赛将在世界各地被转播,球迷们也可以通过腾讯体育、巴萨官网、巴萨官方推特和脸书账号,在第一时间获知比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