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技冬奥”重点专项申报动员会召开 涉及四类12项

河北省科技厅2018-05-09 10:49
0评论 收藏

4月19日,河北省科技厅在石家庄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申报动员座谈会,省直有关部门、张家口有关单位、省科技厅部分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和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家近50人参加了会议。张永强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资料图 来源:河北体育局

会议公布了第一批“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18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涉及办赛、参赛、公共安全保障、综合示范区建设共四类12个项目,社会发展处负责同志对“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基本情况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有关专家介绍了“科技冬奥”重点专项指南编制情况、重点专项组织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并就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永强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举办2022年冬奥会是全省乃至国家的重大战略,希望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站在推动全省重大战略任务实施的高度,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科技冬奥”工作,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把握要求、开阔视野、扎实行动,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建立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为后续专项指南编制、项目申报提供有力支撑,为共同推进河北省“科技冬奥”工作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