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深夜秀肌肉显训练成果 丁彦雨航2字表心疼

好兄弟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目前北京队球员翟晓川正在进行着恢复训练,5月8日深夜,他晒出了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照片,并秀出肌肉,不过此举令远在美国的好友丁彦雨航很心疼。

为了能够尽快以健康的状态回到赛场,翟晓川最近和伤员朱彦西一道互相督促“打卡”,在健身房努力训练。5月8日深夜,翟晓川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训练的照片,只见他非常自信地秀出了肱二头肌,显示了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

“加油,川哥,等你们王者归来啊。”“加油,肌肉男。”“真棒,积极向上的川加油。”网友们鼓励道,不过好基友丁彦雨航的话却有些扎心,他表示:“瘦了(悲伤表情)。”

“假象假象(爱你表情)。”翟晓川回道。众所周知,丁彦雨航和翟晓川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晓川结婚时小丁从山东赶往唐山当伴郎,所以即使如今身在美国,丁彦雨航也在关心着好友的境况。

翟晓川上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他也因此缺席了男篮红队第一个窗口期的比赛,季后赛中翟晓川更是带伤上阵,帮助北京队逆转上海队晋级1/4决赛。为了避免伤势进一步加重,翟晓川正和同样入选了国家队的朱彦西一起训练,以期待恢复会能够尽快与国家队会合。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