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外援因母亲去世将回巴西 主帅:希望他坚强

本报讯(记者 李航)昨天下午,泰达队在团泊体育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由于在上周日比赛中大胜恒丰,排名重返前八,将士们的心情非常轻松。泰达队本轮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施帅希望球队能够改写之前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乔纳森因染红处于禁赛期

昨天下午,泰达队重新集结,主力球员前往团泊体育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比较轻松,老帅特意安排了一些带有游戏性质的内容。“经过一天的休息,大家的情绪和状态都恢复得不错,所以今天安排了一些比较有趣味的内容,这也是为了调动队员们的兴趣。”

对于与亚泰的比赛,老帅表达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前面9轮比赛我们都是在主场赢球然后客场输球或平球,一直没有连续取得胜利,这样做是不够的,我们需要主场赢球,客场最少是取得平局,不能再输球了。”老帅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打好与亚泰的比赛,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值得关注的是,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身为替补的乔纳森并没有参加主力一组的训练。据悉,乔纳森本周末才会返回巴西家中参加母亲的葬礼,所以这段时间对于巴西外援来说心情是非常难熬的。“我们知道这个消息时心情也是非常的沉痛,也在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安慰,俱乐部也给了他一些假期让他处理个人事情,我们只能从精神方面去安慰他,希望他能够坚强起来。”主帅施蒂利克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