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拿中国绿卡太兴奋 高喊“我爱中国”展肺活量

马布里获得中国绿卡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近日马布里频频向中国示好,他在个人社交软件上用中文高呼“我爱中国”,持续时间达到十几秒,十分亢奋。

马布里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人说了一句“再来一次。”于是马布里立刻用中文高喊“我爱中国!”最后一个“国”字拖长了有大概十多秒钟,一来可以说明马布里肺活量惊人,二来能够看出他应该是和朋友录了好几遍这样视频。

“哇塞,我能从7000英里外听到你的喊声。”“你可以去当一个歌手了。”“我也爱你。”网友们纷纷回复道。

近日马布里从美国返回中国,除了参加一系列的活动外,还在为未来开设训练营帮助中国的年轻后卫做准备,他曾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有机会和姚明谈谈,看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和中国男篮合作,而自己的目标是成为一名教练。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最近还晒出了手持“中国绿卡”的照片,以表达对中国的爱。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