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帆船赛第八赛段 曼福队最后500米反超夺冠

综合其它腾讯体育2018-05-09 07:31

历时15天,赛程长达5600海里的2017-18赛季第八赛段结局充满传奇色彩——24小时前还位于第五位的曼福队,在最后500米反超布鲁内尔队,夺得本赛段的冠军,而一直与布鲁内尔队争夺头名的东风队,则被维斯塔斯11小时队反超,位列第四,无缘领奖台。

纽波特当地时间5月8日黎明,距离终点约30海里处,布鲁内尔队、东风队、维斯塔斯11小时队和曼福队在小风大雾中进行了数小时的对抗较量。在距离终点线仅500米时,之前仍落后于布鲁内尔队的曼福队幸运地抓住了一阵风,并借此超越布鲁内尔队,成就不可思议的胜利。布鲁内尔队以61秒之差惜败。

之前被所有人看好的东风队则在最后几海里遭遇自开赛以来最挫败的冲刺。幸运女神未曾有一丝眷顾夏尔率领的这支红色船队。他们不仅无法顺利前进,有时甚至水流的问题向后倒退,远离终点。在胜利触手可及之时,东风队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冲向终点而无能为力,最终屈居第四。

纽波特终点线前复杂的小风区环境让船队排名破朔迷离。这片区域除了让领先船队排名大洗牌,还让落后船队大大缩短了差距。排在末尾的新鸿基/Scallywag队一天前还落后领先船队130多海里,而在曼福队冲线时,他们距离终点也仅20海里左右。

曼福队的传奇胜利为他们以领先三分的优势,从东风队手上夺回总积分榜第一名的宝座,本赛段亚军布鲁内尔队暂列总积分榜第三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