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杯-巴黎2-0连续4年夺冠 成就赛季三冠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2017-18赛季法国杯决赛,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莱塞比耶获得4连冠,成就本赛季法国国内赛事的三冠王。洛塞尔索和卡瓦尼分别建功。【】【

巴黎本赛季达成国内赛事三冠王成就

比赛亮点:

  1. 巴黎成就三冠王:击败莱塞比耶获得法国杯冠军后,巴黎圣日耳曼在2017-18赛季成就法甲、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的三冠王。
  2. 巴黎法国杯4连冠:巴黎圣日耳曼连续4个赛季获得法国杯冠军,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12次夺冠,是法国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3. 卡瓦尼赛季第40球:卡瓦尼在浪费多次机会后终于制造点球并且亲自罚入,为巴黎锁定胜局。卡瓦尼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40球,他在代表巴黎的247场比赛中攻入了170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迪马利亚、卡瓦尼和姆巴佩构成锋线三叉戟。洛塞尔索、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基尼奥斯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第5分钟,洛塞尔索禁区线附近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分钟,蒂亚戈-莫塔送出过顶挑传,姆巴佩禁区右翼凌空垫射,球再度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8分钟,迪马利亚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迪马利亚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再度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阿尔维斯传球,洛塞尔索禁区右翼搓射,球第三次被右门柱挡出。

比赛的第26分钟,蒂亚戈-莫塔送出直传,洛塞尔索右翼内切晃开防守一脚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莱塞比耶。

第49分钟,姆巴佩巧妙脚后跟分球,卡瓦尼的单刀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50分钟,姆巴佩曾经在混战中破门,但因为马基尼奥斯手球在先,经过VAR技术认定进球无效。

第54分钟,贝尔奇切左路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内的攻门再度被门将挡出。第70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卡瓦尼尝试脚后跟攻门被封堵,姆巴佩小禁区内再射被门将神勇封出。

第73分钟,卡瓦尼禁区内被莱塞比耶门将皮乔特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莱塞比耶,获得法国杯的4连冠,成就本赛季法国国内赛事的三冠王。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狂轰29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两球,莱塞比耶5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高达73%,莱塞比耶只有27%。

出场阵容:

莱塞比耶(4-2-3-1):

门将:1号皮乔特

后卫:21号马里耶、2号福法纳、26号德奎尔、5号佩吉列

后腰:6号弗洛琼、7号埃尔克迈尔(88分钟,14号库图里尔)

中场:11号邦贡吉、28号万巴列根(62分钟,20号达巴塞)、18号罗切杜

前锋:19号热尔曼(63分钟,10号格博霍)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32号阿尔维斯(86分钟,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17号贝尔奇切

中场:18号洛塞尔索、8号蒂亚戈-莫塔(68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86分钟,27号帕斯托雷)

(夏弦月)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